omniture

萌宠经济怎么玩?"CoCo有猫出没"强势吸粉

2023-11-15 14:30 3671

上海2023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近年来,"萌宠经济"正值风口,据《2022年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显示,中国宠物市场规模达到4522亿元,其中宠物用品规模为1167亿元。"养宠""撸宠"俨然成为高压环境下年轻群体排解内心焦躁的主流方式之一。

正是精准洞察到年轻消费群体的情感投射,CoCo都可联动中高端宠物功能性主食品牌BRIGHT布兰德,打造"CoCo有猫出没"宠物季系列活动,吸粉力十足。

CoCo“有猫出没”活动海报
CoCo“有猫出没”活动海报

打造萌宠IP 可可爱爱直击人心

一颗黑亮的珍珠顺着玻璃杯缓缓滑落,可爱中不乏韧劲的样子成就了CoCo都可 logo中的精灵形象。如果将这颗讨人喜的小珍珠与萌一脸的猫咪结合,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于是"有猫出没"的主人公「珠咪」亮相了,它有着胖胖身型,戴着CoCo口水巾,长着一张"人畜无害"的大肉脸,圆滚滚的脑袋上两只大眼睛格外俏皮灵动,让人不禁惊呼"Wow,这里有只惊喜猫"。

珠咪”造型杯、猫衣服
珠咪”造型杯、猫衣服

"萌"所传递的亲切、纯真,易穿透人与人之间的心理隔阂,直击人们心底最柔软的部分,似乎年轻人喜欢对喵星人"rua"个不停也有了充分的理由。以萌宠IP的社交属性角度出发,CoCo将"萌文化"具象在某一物体上,从"珠咪"形象衍生出"珠咪杯",圆圆的脑袋为杯身,猫耳朵与尾巴为异形装饰,充分诠释"一杯在手,萌感全有"的即视感。

还得是CoCo的鲜芋,和萌宠一样好吸

这波活动的另个C位,当属CoCo当家花旦「鲜芋」系列。被粉丝直呼"还得是CoCo的芋泥"、"和我家喵星人一样好吸",在抖音及小红书芋泥奶茶的盲测视频中,CoCo现煮手捣芋泥将细腻丝滑与厚重香醇结合得恰到好处,「鲜芋青稞牛奶」、「双倍鲜芋奶绿」荣登芋泥脑袋心中的白月光。

鲜芋青稞牛奶
鲜芋青稞牛奶

而主打健康的「牛乳茶」产品,不同于CoCo【原叶真奶】系列中突出各花香茶底魅力的「轻乳茶」,让钟爱经典红茶底的顾客感受到"好茶真奶"的诚意与硬实力。在"三兄弟"、"双拼"小料的搭配下,仿佛冬日的寒意瞬间被一场蓄意的浪漫驱散。

"好玩"的周边与萌宠式社交,疯狂吸粉

想要收割"猫主子"们的青睐,宠物周边一定是亮点。除了造型杯和畅销饮品,此次系列活动CoCo量身定制了环绕式多维度爱猫方式,在社交媒体上掀起一波波粉丝的话题分享。

款式多样又萌趣的猫窝,可为喵星人DIY组合成猫城堡;化身"奶茶小偷"的猫衣服,融合了主人与猫咪间逗趣晒宠的社交感,都深受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同时,CoCo携手宠物食品品牌BRIGHT布兰德,在全国90多家主题门店推出"干饭猫出没"联名套餐,除联名款猫窝、贴纸,参与打卡活动,还有机会为家里的"毛孩子"免费领取布兰德全价主食猫条1盒。

猫窝
猫窝

此次活动在抖音平台上,"喵喵喵"们在CoCo的号召下强势霸屏。活动初期,猫咪变装、猫窝DIY、猫偷奶茶给主人喝等趣味短视频,成功引起"猫奴"粉丝们的注意,纷纷上传自家"喵星人"视频参与分享。抖音话题#谁能拒绝这个可爱的猫咪杯呢,一度登上热榜;截止目前,话题"#coco有猫出没、#coco猫猫奶"相关视频累计近6000万播放量。

抖音相关话题
抖音相关话题

基于用户需求与情感的创新营销,与CoCo"有新鲜、要好玩、去创造"的品牌理念相得益彰。此次萌宠系列活动不仅符合当下年轻养宠群体"爱宠惜宠"的心理,也为养宠群体提供了分享的窗口,其情感交互式的营销效果成功吸粉,提升了年轻一族对品牌的好感度及惊喜感。

 

消息来源:CoCo都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