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具反斗城联袂波普艺术家 玩转节日惊喜

2023-11-15 08:00 2526

玩具反斗城持续突破圈层 解锁潮流玩具新体验

上海2023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年终节日氛围日益浓厚,玩具反斗城与波普艺术家二人组Craig & Karl展开前所未有的合作,将玩具和艺术相结合,用玩具唤醒各年龄层消费者内心深处的童真与乐趣,以此开启年终欢乐时光。玩具反斗城不仅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精美的玩具,也为童心未泯的成年人带来全新的玩乐体验,以“多层次”、“多维度”和“多元化”的方式来让消费者玩转节日惊喜,玩出无限畅想。

玩具反斗城亚洲首席执行官蔡德粦先生认为:“在新的消费浪潮下,玩具反斗城不断寻找差异化定位,挖掘市场潜能。我们坚持探寻提升品牌的新方式,‘玩转’年轻人的市场,让童心未泯的成年人享受不一样的玩乐体验。与此同时,我们秉持初衷,为儿童提供优质且富有启发性的玩具,激发他们的想象力,也为家庭创造美好的亲子时光。”

联袂波普艺术家,多层次诠释年终传统

作为转型的重要起点,玩具反斗城选择与艺术家组合Craig & Karl合作,后者以对图像和色彩的大胆运用闻名,两相联袂以波普风格的潮流笔触刷新玩具体验,推出一系列设计新颖、风格独特的艺术周边,以最快速度吸引年轻人眼球。

彩色潮流席卷而来。玩具反斗城全国多地门店将艺术家设计的迷人图案带进货架,将门店焕然升级为艺术打卡圣地,让消费者挑选心仪玩具的同时,零距离感受波普艺术的魅力。

玩具反斗城年末“焕”装,携手艺术家组合Craig & Karl引领冬日色彩潮流
玩具反斗城年末“焕”装,携手艺术家组合Craig & Karl引领冬日色彩潮流

几何艺术玩出畅想。在激动人心的五周内,玩具反斗城推出一系列令人着迷的Craig & Karl设计师款熊公仔,每周一款新的主题小熊供【星卡】会员惊喜拆封。同时,还有Craig & Karl设计师款限量三色环保袋、棋盘保温杯和波普餐具套装,无论携带出行,还是家居摆设,都给生活营造出十足的艺术氛围。而Craig & Karl波普艺术风超值福袋,则让消费者在拆封礼物中感受爱与欢乐。

线上线下丰富活动 多维度绽放年末欢乐

线上线下多维度互动活动,助力消费者玩转惊喜节日季。

玩具反斗城官方公众号推出H5小游戏“玩转节日惊喜”,每天翻牌新年玩具卡片,有机会获得乐高兰博基尼、冰雪奇缘墨镜梳妆台、大额玩具满减券等多重惊喜好礼。

缤纷的线下活动向来吸引大小朋友们走进玩具反斗城。即日起,玩具反斗城的线下IP主题活动连续九周,周周不重样:布莱泽、德凯奥特曼见面会;蛋仔派对咸鱼主题周;拓麻歌子线下打卡活动,让一代代人重温经典·····周周惊喜为年末增添更多欢乐。

玩具反斗城线下指定门店“玩转刮刮乐”,刮出节日限定好礼。周末邂逅人气明星杰菲,收获节日礼物。

年终玩具热销榜单,多元化体验玩乐趣味

在玩具反斗城发布的年度玩具热销榜单中,IP系列仍然是其中的瞩目焦点。布鲁可(BLOKS)超可动积木人——泽塔奥特曼德尔塔天爪、变形金刚群星版,满足粉丝收藏英雄的梦想。启蒙歼 35 隐身舰载战斗机与漫威(MARVEL)十周年系列钢铁侠1:1手提箱套装则在玩乐之外多了一层收藏的意味。玩具反斗城独家发售的启蒙三丽鸥IP音乐盒,以萌趣外观一跃成为新晋潮玩顶流。

玩具反斗城年度玩具热销榜单,IP玩具仍是注目焦点
玩具反斗城年度玩具热销榜单,IP玩具仍是注目焦点

此外,玩具反斗城还带来多美两大全新系列产品:多美卡(TOMICA)奥特曼系列合金小车、独家款普乐路路(PLARAIL)第一款遥控轨道车E5系新干线遥控豪华套组,为年末点燃新热情。筑愉(ZURU) 贪吃嘭咔抱抱蛋与拓麻歌子(TAMAGOTCHI)中国首发版第一弹黑白元祖机复刻版重磅登陆玩具反斗城,治愈力满满。

众多潮流玩具登陆玩具反斗城,玩转节日惊喜
众多潮流玩具登陆玩具反斗城,玩转节日惊喜

年末怎么少得了欢庆玩具礼盒?玩具反斗城培玩宝(PLAYPOP)新年开运礼盒,以驯鹿天平与多米诺骨牌车,赋能孩子们的新年学习力。

玩具反斗城与风靡海外的掌上宇宙工坊(MINIVERSE)品牌加强合作,12月发售独家款家居美物系列,共有12个款式可供收集,解锁DIY微缩模型新玩法。

2023年以来,玩具反斗城不断突破自我,通过转型为传统玩具业注入新的活力,让更多喜爱游戏、动漫、艺术和潮流的年轻人走近这一“玩具帝国”。玩具反斗城持续变革、大胆探求,全新赋能品牌。未来,玩具反斗城将持续破圈,让更多消费者玩出无限畅想。

消息来源:玩具反斗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