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具反斗城携新品与活动 邀请孩子们"夏天来玩耶"

2023-07-06 15:44 8798

上海2023年7月6日 /美通社/ -- 暑期热浪来袭,亚洲知名玩具、游戏、休闲娱乐设施及益智类产品零售商 -- 玩具反斗城带来众多夏日玩具,点燃孩子们的想象力,释放夏日激情,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满美好回忆的夏日。

玩具反斗城中国董事总经理雷蒙(Raymond Burt)先生表示:"夏天是孩子们放松身心、放飞自我的季节。玩具反斗城始终致力于为孩子们创造更多奇妙时刻,用精心甄选的优质夏日玩具以及丰富的线上和线下互动体验活动,帮助亲子家庭度过一个充满欢乐的美好夏日。"

夏日玩水季  玩具来助阵

夏日气温节节攀升,何不让一场酣畅淋漓的玩水大作战结束漫无边际的闷热枯燥。玩具反斗城全场沙滩玩具、水枪、泳圈享满减优惠,让孩子们在嬉水间轻松避开暑热。

玩具反斗城玩水系列产品助阵夏日酣畅淋漓地嬉水
玩具反斗城玩水系列产品助阵夏日酣畅淋漓地嬉水

培玩宝(Playpop)电动水枪无疑是开启凉爽一夏的点睛之笔。无论是出色的电动吸水与持久续航能力,还是强大的超长射程和按键连发功能,抑或是贴心的电子位防水处理,都使其成为今夏当之无愧的爆款玩具。

鲸宝(Swimbobo)跑车座艇模拟了跑车外形,还配有发声喇叭,让宝宝在水中安全驰骋,快乐戏水。而LITTLE ACTRESS的遥控快艇则让大龄的孩子享受无忧高速远航的恣意与潇洒,为夏日玩水提供了新的可能。玩具反斗城独家的筑愉(Zuru)乐波小鱼套装遇水激活,自由沉浮,栩栩如生,居家也能模拟海洋浮潜体验。

还有更多培玩宝(Playpop)夏日玩具放飞户外好心情。色彩缤纷的儿童飞盘轻盈柔软,让孩子得以安全地与父母同场玩耍,创造美好的家庭奇妙时刻,收获快乐的童年回忆。多种配色的飞机泡泡机以不同趣味玩法为孩子们营造一个梦幻泡泡世界。

联动超级飞侠 热爱勇闯天下

这个暑期,全民IP超级飞侠首登银幕,以大电影《超级飞侠:乐迪加速》与小朋友们见面。天气再热,也挡不住孩子们对超级飞侠的热爱,玩具反斗城精心准备了众多超级飞侠玩具,激发夏日热情。

玩具反斗城联动超级飞侠,激发夏日热情
玩具反斗城联动超级飞侠,激发夏日热情

超级飞侠(Super Wings)变形机器人系列全新升级机库装,生动还原9位动画热门角色,多变玩法圆孩子的小小飞侠梦。

超级飞侠(Super Wings)超级基地变形机器人能够自由完成超级基地与机器人模式的炫酷切换,搭配声光效果,附带5位主角滑行飞侠,让孩子的所有热爱一步到位。

超级飞侠(Super Wings)超级宠物迷你基地则拥有巴士与飞船的双形态变形,内置双层"电梯"结构,后备箱装有满满露营装备,让孩子们和伙伴一起角色扮演,化身超级宠物共度美好时光。更有首款超级飞侠女孩过家家玩具超级飞侠(Super Wings)小爱爱心救援医院,4大救援场景,20余种丰富道具让孩子发挥想象,编写属于自己的英雄故事。

更多热门玩具 加码暑期欢乐

深受孩子们喜爱的IP玩具芭比(Barbie)梦幻度假屋与巴啦啦小魔仙(Balala The Fairies)夏乐彤灵春魔法豪华大礼盒惊喜现身。前者拥有超大度假屋礼盒包装,附有宠萌小狗配件;后者一次集齐小魔仙全套魔法装备和精美发饰,让孩子沉浸式体验动画魔法变身和魔法攻击,轻松俘获小朋友们的心。7月10日至7月12日在"玩具反斗城优选"小程序预售布鲁可(Bloks)超可动积木人-泽塔奥特曼德尔塔天爪,给奥特曼粉丝们带来惊喜。

玩具反斗城独家发售奥飞(Alpha)飓风战魂剑旋陀螺豪华双剑爆改激战套装,陀螺工艺升级,战斗力翻倍,同时,玩具反斗城独家赠送飓风战魂战斗系列陀螺及限量黄金攻击环,刷新竞技新体验。

比斯(Bitzee)精灵宠物机不仅拥有15款趣味游戏,还可以模拟生活中的宠物养成,让电子玩宠贴心陪伴孩子的假期时光,培养孩子们的爱心、耐心和责任心。

科学罐头(Science Can)创客积木机械动力版将孩子从电子屏幕中解放出来,300多个趣味实验造型再现模拟生活中的所见所闻。同时,避免传统碎片的重复拼搭,一目了然的外化机械结构,简单易上手,让孩子们一边搭建不同造型,一边学会复杂的机械原理。

玩具反斗城携更多热门玩具,加码暑期欢乐,夏天来玩耶
玩具反斗城携更多热门玩具,加码暑期欢乐,夏天来玩耶

线上线下活动不停 欢乐全面绽放

为了更进一步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玩具反斗城准备了纷至沓来的暑期活动,线下欢乐享不停。

7月8日至7月9日,玩具反斗城在广州、深圳、上海、北京、杭州、成都举办《超级飞侠:乐迪加速》观影会。1200位玩具反斗城VIP【星卡】会员受邀观影,会员们在微信朋友圈、抖音、小红书任一平台上分享观影体验,即可获得玩具礼包。观影会现场还将有杰菲和超级飞侠乐迪人偶与参与观影的会员们互动。玩具反斗城还将为大小朋友们安排遇见博物馆和芭比观展会、芭比露营车成都巡游、布鲁克奥特曼见面会以及巴啦啦小魔仙百店万人寻找小魔仙等丰富有趣的夏日活动。

此外,即日起至7月10日,在玩具反斗城官方微信的"好玩社区"参与话题"夏天来玩耶",即可抽奖获取万代迪迦奥特曼飞机可动模型玩具,加码夏日乐趣。即日起至7月17日,参与话题"我是夏日畅玩达人",点赞前五名可获得千元礼品卡或者培玩宝电动水枪。

2006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玩具反斗城始终关心儿童的全面发展,以甄选玩具与线下活动守护孩子们的无忧夏日,期望能够让孩子们玩出无限畅想,并为中国家庭创造更多奇妙时刻。

消息来源:玩具反斗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