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具反斗城:玩具世界,Z世代回归

2023-11-06 08:00 1782

打破玩具、时尚和生活方式之间的界限,玩具反斗城在年终欢乐的节日季为 Z 世代打造全新体验!

上海2023年11月6日 /美通社/ -- 重新定义超乎想象!玩具反斗城在这个节日季开启全新风格,与波普艺术家二人组 Craig & Karl 展开前所未有的合作,重新诠释年终传统。

玩具反斗城亚洲首席执行官蔡德粦先生表示:“玩具不再局限于玩乐功能,对于童心未泯的成年人来说尤其如此。放眼亚洲,Z世代对动画、漫画、电影和游戏的诠释模糊了玩具、时尚和生活方式之间的界限。玩具反斗城不断变革以适应这一趋势,同时仍坚持其核心品牌承诺,让孩子们玩出无限畅想。”

玩具反斗城与波普艺术家二人组 Craig & Karl合作,在年终节日季开启全新风格
玩具反斗城与波普艺术家二人组 Craig & Karl合作,在年终节日季开启全新风格

玩转惊喜节日季!

玩具反斗城与 Craig & Karl 艺术家组合合作,用明亮大胆的几何艺术作品装点门店,将玩具与时尚融合在一起,形成一幅节日拼贴画,让购物者仿佛走进一本时尚杂志。

置身其中,被无限惊喜包围:玩具反斗城将传统的年终日历带进现实,倒计时游戏日历盒不再只是家里的普通装饰盒。玩具反斗城创意呈现真人大小的倒计时日历,非常适合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购物者还可玩游戏赢取惊喜礼品!

蔡德粦先生补充道:“这只是玩具反斗城转型的开始。我们将继续突破界限,为传统玩具业注入新的活力,让一代又一代人玩出无限畅想,创造一种全新的自我表达形式,展现真实的自我。”

消息来源:玩具反斗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