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具反斗城升级设计与布局 新店瞄准Z世代

2023-09-04 10:00 2088

北京2023年9月4日 /美通社/ -- 9月1日,玩具反斗城北京北苑龙湖天街店盛大开业。作为亚洲知名玩具、游戏、休闲娱乐设施及益智类产品零售商,玩具反斗城瞄准"Z世代"市场,提供更加精简的玩具选择,并在店面设计、陈列布局与玩乐体验等方面全新升级,与其此前一系列线上线下的升级举措进一步合力推动品牌转型,从传统亲子玩具零售店转型到为儿童和童心未泯的成年人提供优质及富启发性的玩具及玩乐体验的玩具店。

玩具反斗城中国首家升级设计与布局的新门店——北京北苑龙湖店
玩具反斗城中国首家升级设计与布局的新门店——北京北苑龙湖店

玩具反斗城中国董事总经理雷蒙(Raymond Burt)先生表示:"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如何始终保持品牌的竞争力是玩具反斗城不变的课题。我们将以此新店作为起点,探究中型门店如何从视觉、服务、产品、活动等方面,为顾客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拓宽品牌受众群体。通过全新的视觉语言将这一理念呈现给顾客,实现精准触达,解锁实体玩具零售品牌新玩法。"

门店视觉及布局全方位升级焕新

作为玩具反斗城在中国首家升级视觉设计的新门店,北京北苑龙湖店大面积使用明亮的白色,明黄、天蓝与粉红点缀其中,为步入其中的消费者打造沙滩与海的度假氛围,带来轻松愉悦的视觉感受。代表品牌的"R"标识依然占据店内最显眼的位置,充分彰显品牌形象。

在整体的空间布局方面,门店弱化传统设计带来的隔阂,采用开放式墙面,让店铺空间更加通透且在视觉上有明显的延伸感,充分释放空间潜力。这一设计不仅吸引消费者走进玩具反斗城这一玩乐与探索的世界,同时也能够使其更好地沉浸在购物体验中。在体验为王的零售时代,玩具反斗城还于店内多处区域设置了充满活力的游乐区和舒适的休息区,让消费者身临其境地畅玩,玩出无限畅想。

玩具反斗城新门店充满活力的游乐区和舒适的休息区令人耳目一新
玩具反斗城新门店充满活力的游乐区和舒适的休息区令人耳目一新

 

孩子们沉浸在全新布局的玩具反斗城店内,身临其境地畅玩
孩子们沉浸在全新布局的玩具反斗城店内,身临其境地畅玩

该门店在产品陈列上也进行了全面升级,不但对货架进行了轻量化设计,而且打破了按照玩具品类划分的"七大主题区域"惯有模式,以具有视觉冲击的知名IP及玩具品牌形象吸引顾客,方便他们快速找到热门商品。另外,玩具反斗城在精心研究消费者需求后,策略性地甄选玩具,大大增加了热门商品展出的空间。值得一提的是,玩具反斗城还在新店首次引进"毛小孩玩具"品类, 聚焦宠物经济,为消费者提供包括狗狗叫声玩具、磨牙棒、猫抓板、逗猫棒等非常丰富的宠物玩具及用品。

全面升级的轻量化设计货架陈列着知名IP产品,为顾客带来视觉冲击,提升购物体验
全面升级的轻量化设计货架陈列着知名IP产品,为顾客带来视觉冲击,提升购物体验

新店开业缤纷活动聚集人气

开业当天,不仅有剪彩活动,更有玩具反斗城的吉祥物人偶杰菲巡游。线下的众多活动给消费者带来了兴奋感。9月1日至9月3日到店消费的顾客均获赠了特色购物袋,更有30位幸运儿抽取到价值200元的玩具。另有300位特邀顾客领取到启蒙(Keeppley)和玩具反斗城联名款积木礼盒"杰菲的手作小蛋糕"。消费满一定金额的【星卡】会员,获赠了大额券包。此外,玩具反斗城还在微信公众号进行了互动活动,多位幸运儿获得价值1000元或500元不等的礼品卡,为新店开业增加热度。

除了丰富的活动,新店的"蛋仔派对"陈列区吸引了众多粉丝打卡。逼真的周边玩具让"蛋仔派对"这一知名游戏IP"走"出虚拟世界,与粉丝零距离互动。蛋仔派对咸鱼按摩锤造型呆萌之余,也可击退疲劳。蛋仔派对毛绒公仔"萌"力出击,各款角色一应俱全,亲肤软糯治愈心灵。蛋仔派对软胶钥匙扣多款造型随心选,为日常生活增添欢乐。

北京北苑龙湖天街店的开业对玩具反斗城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是品牌年轻化的重要一环,深刻传递了玩具反斗城不断转型顺应市场变化、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未来,玩具反斗城将持续在门店布局陈列、产品、运营、服务等方面合力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的玩乐体验。

消息来源:玩具反斗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