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心之水 畅饮无忧 德国高仪波蓝RO水系统纯净上市

2023-11-14 10:44 2700

上海2023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水,是生命之源,是维系新陈代谢的必需一环。安全纯净的饮用水,关系到每个家庭成员的健康。中国各地水土条件不同,部分地区水质偏硬,自来水中金属离子含量较高;运输过程环境复杂,如遭遇管道杂质、二次污染、泥沙沉淀等问题,均可能危及日常用水,埋下重重隐患。


德国高仪针对日益增长的安全用水需求,采用国际领先的RO反渗透技术,匠心打造波蓝RO水系统,旨在向中国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纯净饮用水,创造更为健康、环保、舒心的用水体验,以出众水质开启鲜活直饮体验。

 滴滴纯净

为了让用户能够享受洁净新鲜、口感上佳的饮用水,德国高仪波蓝RO水系统特别采用两级PAC 3合1滤芯与RO反渗透膜滤芯,建立四重净化保障,确保优良过滤性能,实时为所有家庭成员制备满足国家生活饮用水标准的健康水源。

PAC 3合1滤芯集成预过滤和后置过滤环节,PP棉有效滤除泥沙,铁锈等肉眼可见杂物;活性炭纤维的水过滤能力为普通颗粒活性炭的两倍,能够强力吸附水中的异色、异味、余氯和有机物。核心反渗透膜片应用多层卷膜技术,达到国家一级水效标准,在环保节水的同时保证强大净化效能,高达0.0001微米的过滤精度,只可容许水分子通过,在压力作用下,深度拦截水中的溶解盐、重金属、有机物、胶体、病毒细菌等杂质,长效保障家庭安全用水环境。经过反渗透工艺处理的水源,在椰壳活性炭棒过滤后,进一步吸附水中异色、异味,提升口感,令挚爱家人随时畅享清冽可口的高品质纯净水。


人性设计 智享安心

深度了解中国家庭日常用水需求,德国高仪波蓝RO水系统融汇多项人性化设计,应用先进智能技术,营造卓越用水体验。800G家庭版与1000G加强版的两款超大流量选择,适配各类用水场景,充分满足全家纯净用水需求;无水箱设计防止水源存储过程中受到二次污染,只需拧开水龙头,即可享受德国高仪波蓝RO水系统提供的纯净水质。

定时冲洗、开机冲洗及取水后冲洗三重智能方案,能够自动冲洗杂质,从而将反渗透膜的使用寿命延长至5年。TDS水质监测传感器和基于时间与净水流量的芯片算法,实时监控过滤效果,通过LED显示及声音提示用户及时提醒更换滤芯;搭配磁吸结构设计,轻松打开系统界面,无需断水断电,即可更换滤芯,大幅降低维护保养门槛,时刻保证用水健康;高承压集成水路以双漏电保护加持,耐高压的一体式管道设计,佐以RO装置底部的泄漏传感器,进一步减少浸水风险。低于50分贝的运行声响保障家居生活惬意自在,完美适配高仪波蓝二合一净水龙头,一件迈入安全用水新时代。


高品质水源,是高品质生活的起点。德国高仪波蓝RO水系统以创新和品质成就卓越,有效减少水体中重金属、病毒、细菌和其他有害颗粒物,令健康水源再升级,让全家皆可畅饮无忧,净享安心。

消息来源:德国高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