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亮相第六届进博会 飞利浦家电与中国市场同频共振

上海2023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近日,飞利浦家电亮相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作为全球家用电器行业的领导者,飞利浦家电多年来依托皇家飞利浦130多年的技术沉淀,不断以创新思路推出满足现代消费需求的产品,为人们带来更加多元丰富的生活方式。2021年,飞利浦家电苏州创新研发中心正式成立,代表着飞利浦家电全球创新生态完成重要一环。


本次进博会上,飞利浦家电带来了备受关注的创新成果——双子星半自动咖啡机和HD9880百变空气锅,集中体现了创新科技与智慧生活的深度融合。


双子星半自动咖啡机 引领时尚精致生活

飞利浦双子星半自动咖啡机以高端工艺精心打造的“高颜值”,满足了现代家居美学的需求,冷锋银与郁金香粉的时尚创新配色,为消费者带来独特的视觉观感,也成为提升家居氛围的亮丽装饰品。双子星半自动咖啡机让美味咖啡随时可得,上市以来便备受消费者青睐。

双子星半自动咖啡机搭载"意式萃取+速萃胶囊"双重萃取模式,双手柄快慢随心。意式萃取模式适合精工细作享受慢生活,而速萃胶囊模式则带来快捷方便的体验。速绵干蒸系统,可实现60秒快速打出奶泡,轻松打造拉花体验,为自己动手冲咖啡增添了更多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对每一个步骤都进行了精细把控,共设置15档研磨,采用专业意大利水泵和水路设计,精准拿捏萃取的黄金区间。在萃取前使用微压预浸泡系统,让咖啡粉均匀浸润,充分还原黄金油脂,确保释放原始豆香,让咖啡口感更醇香浓厚。


百变空气炸锅 美味便利尽在掌握

在现代快节奏的生活中,厨房电器的功能多样性和便捷性成为了消费者选择的首要考量。飞利浦HD9880百变空气锅,作为一款集空气炸、煎烤和蒸煮于一身的多功能厨房电器,成为了厨房里的得力助手。

自2010年飞利浦首台空气炸锅问世以来,飞利浦专注创新获多项权威发明专利,并凭借高颜值匠心设计荣获多项国际设计大奖,开启无油的新时代。


飞利浦HD9880百变空气锅以专利技术,旋风海星底盘与双层通透循环锅体,打造360度变速热风,烹饪速度达到烤箱的1.5倍,可实现22种烹饪模式。搭配食物探针,能够精准掌控内部温度。高速热风与高温的组合模拟大火炙烤效果,让食物口感更酥脆;低温热风搭配低温,模拟小活慢炖,让食物更鲜嫩多汁。

HD9880百变空气锅与飞利浦智慧家APP互连,更加智能便捷,可一键自动烹饪,8.3L大容量,让厨房小白也能轻松完成家宴。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飞利浦家电便以百年技术沉淀为基石,以科技创新驱动品牌增长,在厨房电器、咖啡机、空气净化等全品类不断精进,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用户体验。此次亮相进博会,传递了飞利浦家电对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未来,飞利浦家电将继续以“品质生活创新家”为理念,协调全球创新资源为本土化研发及生产赋能,以卓越的科技实力与创新成果,满足新时代下的新消费需求,助力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


 

消息来源:范颂尼(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原飞利浦家电(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