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飞利浦家电全球首席执行官带领ELT团队来华交流 坚定在华发展信心

上海2023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近日,飞利浦家电全球首席执行官 Henk Siebren de Jong及全球首席财务官 Kurt Decat、全球首席商务官Ozlem Fidanci、全球运营官 David Prinselaar等Global Executive Leadership Team(ELT)的高层来访中国,展开了为期4天的交流。

这是自今年2月飞利浦家电(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范颂尼(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后,全球高级领导层首度来访中国。此行增进了总部和中国团队的交流和协作,也彰显了飞利浦家电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与信心,更名后的范颂尼将在中国市场迈入全新的提速发展阶段。

深化产销研全产业链认知,把握中国市场脉搏

此次来华行程为期4天,以全球首席执行官Henk为首的全球ELT团队深入飞利浦家电在华的销售终端、研发生产中心、供应链以及中国总部,以会议分享和实地走访相结合,全面把握中国家电市场的发展脉搏。

访问周内,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道丽、大中华区首席财务兼运营官徐敏等中国本地管理团队为ELT团队更新了中国的市场趋势、公司在华业务布局、供应链合作及分布情况、在华团队等全新的内容,帮助ELT团队直观快速地了解公司的在华发展现状。

实地走访加深了ELT团队的感受,同时也为在华团队注入了强心剂。访问团队在首日走访了京东、苏宁易购、红星美凯龙等实体销售终端,了解销售端的现状和变化,并寻求全新形式的合作。在来访期间,飞利浦家电举办了全球供应商大会,表彰亚太地区长期合作的供应商伙伴,为今后调动全球供应链、整合优质资源打下坚实的基础。此外,全球ELT团队还和研发中心、总部员工密切交流,推动团队合力向更为清晰的目标前进。

挖掘中国市场巨大潜力,坚定"品质生活创新家"理念

访问周期间,公司召开员工大会,此次大会再次强调了飞利浦家电的价值定位,即:品质生活创新家,以本土化创新驱动业务增长。会后,公司高层进行了更深度的业务对齐,这使得全球总部及中国团队对飞利浦家电的在华战略和发展路径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理解与把握。

飞利浦家电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道丽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在密集但是富有成效的ELT访问周,重新链接中国,重新学习这个市场。中国仍然有很好的消费者故事以及全球化学习的基础。带着对于中国市场全新的认识和自信,在访问周内中国团队和全球团队达成了共识,我们将共同迎接公司在中国的新篇章。"

此次全球高层团队的到访,为飞利浦家电在中国的发展指明了清晰的发展目标。本地化创新成为公司发展的有力抓手。而在这一层面上,飞利浦家电拥有local for local 研发团队,根据中国市场近年来涌现的全新需求提出本地化的解决方案。例如,随着小家电走红,飞利浦家电根据真实的市场反馈和消费者需求推出了空气炸锅、气候料理锅等品类,并收到了"颜值高"、"有质感"、"操作简单便捷"、"科技又智能"等积极的反馈。

除了新型品类,飞利浦家电在咖啡机等传统优势品类也在不断精进,并借助此次访问周和全球团队共同讨论了重点品类咖啡机产品的发展,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的用户体验。

借助全球化视野和本地化创新的能力,飞利浦家电将更好协调全球资源为中国市场赋能,也将在中国市场的助力下强化全球竞争力,最终达成"品质生活创新家"品牌理念。

 
消息来源:范颂尼(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