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飞利浦百变空气锅HD9880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好家电"认证

上海2023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11月24日,由国内权威认证机构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举办的中国家电质量影响力大会在杭州举行,飞利浦百变空气锅HD9880在此次大会中被授予CQC/PV11003-2023"好家电"认证。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和中国家电测试研究院,联合飞利浦家电起草了国内第一份针对空气炸锅精准控温和嫩烤功能的测试规范 CQC/PV11003-2023,这也开启了空气炸锅品类全新篇章。


空气炸锅赛道领跑者,以创新力推动行业革新

近年来,家电产业作为我国传统的优势产业开始了一系列的转型升级,当前已成为工业稳增长、促消费的重要引擎。相应地,对家电质量的认定标准及规范也变得至关重要。

作为家电行业的资深参与者与构建者,飞利浦家电引领了行业的整体质量水准,同时依托深厚的研发实力不断在家电品类中突破创新。其中,飞利浦推出的空气炸锅成为市场同品类中的佼佼者。此次,飞利浦百变空气锅HD9880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好家电"认证,将再一次引发空气炸锅这一品类的整体革新。

此前,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和中国家电测试研究院,联合飞利浦家电起草了国内第一份针对空气炸锅精准控温和嫩烤功能的测试规范 CQC/PV11003-2023。

其中,精准控温主要考核精准实现设定温度,确保空气炸锅能够快速升温、均匀加热;嫩烤功能,则以牛排为考核载体,为消费者打造鲜嫩的烹饪口感。

在产品测试过程中,飞利浦百变空气锅HD9880在快速升温、均匀加热、精准控温、出品嫩度等方面均表现优异,远超规范要求,展示出产品的高品质性能。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是由中国政府批准设立、认证机构批准书编号为001号的质量服务机构,被多国政府和多个国际权威组织认可。作为"国字号"质量服务机构,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始终致力于通过认证、检测、标准制定等高技术及专业服务积极响应政府倡导和政策指引,帮助客户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为国家部委和地方政府提供技术支持,助力国民经济发展,认证结果成为国家质量提升、产业升级、行业管理等相关政策实施的重要参考依据。

几十年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积累了丰富的国际质量认证工作经验,在促进国际贸易,调整经济结构,保护消费者安全健康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影响力。此次在2023家电行业质量影响力大会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聚力各界同仁,深度解读了家电质量的发展历史,并对家电技术发展趋势展开讨论。


作为全球家用电器行业的领导者,依托皇家飞利浦130多年的技术沉淀,飞利浦家电始终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不断创新。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飞利浦便持续以卓越的科技实力与创新成果,在厨房电器、咖啡机、空气净化等全品类不断精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体验。

科技助力,全方位提升消费者使用体验

作为飞利浦空气炸锅中的顶配产品,飞利浦百变空气锅HD9880不仅获得了行业权威的高度认可,更是凭借功能多样性和使用便捷性,一经上市便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具体来看,百变空气锅HD9880在性能上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其以旋风海星底盘与双层通透循环锅体,打造360度变速热风,烹饪速度达到烤箱的1.5倍,可实现22种烹饪模式。另外,食物探针的创新引入,让这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空气炸锅可以实现精准控温,无需翻面即可获得煎烤得恰到好处的美味。

便捷的操作搭配丰富的烹饪模式选择,百变空气锅HD9880成了厨房的必备"多面手"。无论是脆皮炸鸡还是香烤蔬菜,百变空气锅HD9880都可以让忙碌的上班族们可以快速制作一锅滋香四溢的烤物,在美味的食物中品味满满的幸福感。


生活中的每一餐都是不负味蕾的仪式,在享受仪式感的同时,消费者更重视轻松快捷的烹饪与清理等实用性方面。

百变空气锅HD9880拥有8.3L大容量,LED液晶屏显示清晰,旋钮设计操作简单。通过精确设置,美食重现简单易行。搭配飞利浦智慧家APP互连,可一键自动烹饪,多重美味随心烹饪。厨房小白也能变成大厨,让家庭聚餐变得轻松而愉悦。

此外,百变空气锅内外炸篮均可机洗,分体式不沾涂层与顶部防溅层设计,方便彻底清洗,让消费者在日常使用中,省心又省力。


自2010年飞利浦首台空气炸锅问世以来,飞利浦以创新力获多项权威发明专利,并凭借高颜值匠心设计荣获多项国际设计大奖,产品畅销60多个国家。此次飞利浦百变空气锅HD9880荣膺CQC"好家电"认证,彰显出行业权威对产品的积极肯定。

跨越百年的创新之旅与中国智能家电市场的挑战与机遇,飞利浦不断颠覆传统挑战未知,凭借创新精神赢得市场和消费者信任。在进军中国智能家电市场的过程中,飞利浦始终以这种创新精神为指导,不断提升自身的竞争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飞利浦家电将继续秉承"品质生活创新家"的品牌理念,致力于通过有意义的创新,让人们的生活更健康、更智能、更美好。

消息来源:范颂尼(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