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新消费新场景 泰森食品第四次进博会之旅完美收官

2023-11-10 15:08 3207

上海2023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11月1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泰森食品四度亮相进博会舞台,首次为中国消费者集中展示了泰森旗下十余款创新蛋白质新品全球首发,并宣布未来在中国市场的百亿元销售目标。

泰森食品展台
泰森食品展台

本届进博会泰森展台继续保持丰富展示形式的高规格参展投入,全方位展现泰森中国本土化战略的成果转化和产品技术创新,围绕消费新场景、新业态、新模式,特别打造了"美式餐厅""移动餐车""小酒馆深夜食堂"等不同终端的全时段消费场景美食体验区,吸引了众多国内外采购商、行业协会嘉宾及观展者前来参观体验,并先后受邀参加外资企业(食品与农产品)圆桌会、中国高质量发展与美资企业新机遇分论坛、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肉类大会等配套活动,展示泰森中国积极探索食品工业化发展以及数字化转型的阶段性成果。同时,泰森还在本次进博会期间首次为初登中国市场的旗下三大系列新品举办新品发布会,获得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于发布会上携手主要经销商共创未来百亿元销售目标,传达出持续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与信心。


 

参观观众在泰森食品展台打卡体验
参观观众在泰森食品展台打卡体验

本届泰森食品展台的活动也精彩纷呈,集中展示了由泰森中国本土研发团队创新研发的"十翅一桶""小酒馆""新空气炸锅"三大系列的12款首发新品,吸引了众多媒体记者和各大社交平台网红博主纷纷来到展台直播互动和抢先品尝体验,获得了参展观众的一致好评。在本届进博会期间,泰森中国与绿洲公益发展中心举行"食物捐赠公益项目"签约仪式,展示泰森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使命,探索未来更多食物的减损最佳途径和推广绿色消费理念,创造社会共享价值。此外,在泰森展台智慧工厂展示区,还通过影像呈现泰森中国三大智慧工厂的最新投产成果,分享泰森中国数字化转型成果如何赋能传统食品产业转型升级,极大提升了生产运营效率和本土化产品研发的"造新"能力。

泰森食品与绿洲公益发展中心举行“食物捐赠公益项目”签约仪式
泰森食品与绿洲公益发展中心举行“食物捐赠公益项目”签约仪式

第六届进博会圆满收官,成功展示了其重要国际交流平台的影响力和溢出效应,使在华外商投资企业对中国市场及营商环境有了更清晰和更进一步的了解。未来,泰森食品也将不断完善"本土"供应链布局,更好的服务中国市场消费升级,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优质、安全的蛋白质产品供给和更多元化的创新美食体验。

消息来源:泰森食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