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森食品连续四届参加进博会 多款本土化创新产品将首发亮相

2023-11-04 10:30 3689

上海2023年11月4日 /美通社/ --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将于11月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泰森食品将携旗下多款优质蛋白质新品亮相进博会舞台,展示泰森中国本土化战略的最新发展成果。

泰森食品展位号:2.2馆A3-06
泰森食品展位号:2.2馆A3-06

作为连续三年参展的历届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最受欢迎的展台之一,借助进博会重要国际交流平台影响力和溢出效应,泰森食品持续推进中国本土化战略,加速探索全链路数字化转型升级,进一步赋能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和激发消费市场潜力,中国区业务销售额和进口量均实现每年双位数增长。

今年,泰森食品将围绕消费新场景、新业态、新模式,深入打造不同终端场景的美食互动体验,全方位展示旗下全品类肉类蛋白质产品,包括来自美国、欧洲、亚洲鸡肉原料制作的咔滋劲脆系列和十翅一桶系列新品、澳洲安格斯牛肉饼、美国IBP品牌优质谷饲牛肉等。同时,还将为参展观众带来连续多天的泰森首发新品展示秀和现场烹饪抢先体验,传递泰森始终坚持以高品质产品供给为消费者创造多元化美食体验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在本届进博会期间,泰森食品将首次携旗下"十翅一桶""新空气炸锅""小酒馆"三大产品系列及十余款首发新品集中亮相于11月7日上午举行的泰森进博会新品发布会,展示泰森本土研发团队秉承"全球标准,本地开发"产品理念,坚持不断提升更符合中国市场和新时代消费需求的一系列突破创新,通过探索更多独具特色的天然食材原料添加和食品加工技术创新,持续丰富泰森产品系列的多样性选择,满足现代消费者在味觉体验和尝新意识上的需求升级,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

泰森进博会新品发布会首发产品
泰森进博会新品发布会首发产品

聚焦中国"双碳"目标下的绿色低碳发展趋势,满足可持续消费需求,本届泰森食品展台还将特别设置"泰森研发产品区"和"智慧工厂影像区",包括首次集中展示由中国本土团队研发,面向不同终端消费场景的泰森蛋白质美食产品模型墙,体现泰森积极顺应中国消费市场趋势,持续发展本土化研发和产品技术创新;同时,通过影像呈现泰森中国三大智慧工厂的最新投产成果,分享泰森中国数字化转型成果如何赋能传统食品产业转型升级,践行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和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的使命。

深耕中国市场20余年,泰森一直致力于用安全、健康、优质的高蛋白产品,丰富中国消费者的餐桌,改善消费者的健康饮食结构。未来,泰森也将继续借助进博会溢出效应和共享中国高水平对外开放举措,进一步为食品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让泰森的优质蛋白产品被更多中国消费者接受和喜欢。

【公司介绍】

泰森食品始创于1935年,总部位于美国,是全球领先的鸡肉、牛肉、猪肉及加工食品的生产商和供应商,产品畅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众多国际餐饮零售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2022财年营业收入超过532亿美元,2023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第266位。作为全球"蛋白质专家",泰森食品始终将食品安全管控融入到整个生产链中,做到农场到餐桌每一个环节的标准化,以健康、优质、安全的高蛋白产品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

2001年,泰森食品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地区总部落户上海。目前在中国拥有三家研发中心、四大全产业链基地布局、数十家养殖农场,是国内从养殖屠宰到加工配送的全产业链肉类生产企业,提供鸡、牛、猪全品类食品综合解决方案。未来,泰森将进一步扩大在华投资和销售,丰富中国消费者餐桌,改善中国消费者健康饮食结构,令中国消费者感受到"有家就有泰森"。

消息来源:泰森食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