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州巴旦木协会首度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美国加州巴旦木协会
2023-11-06 15:05 1891

上海2023年11月6日 /美通社/ -- 今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美国食品与农业馆(American Food and Agriculture)正式开馆。来自美国"黄金之州"的加州巴旦木协会(Almond Board of California)以"食养健康,共创未来"为主题,携加州巴旦木及其多元化创新应用产品阵容首次亮相进博会,全面展现加州巴旦木在可持续农业种植、优质延展性和健康饮食方面的价值与优势。

加州巴旦木协会中国区顾问张慧贤(Connie Cheung)表示:"我们非常高兴首次参加进博会这一开放交流的国际盛会。进博会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加州巴旦木的绝佳舞台,也使我们有机会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市场的需求与最新变化。我们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优化在中国市场的战略布局,充分拥抱中国机遇。"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美国农产品协会之一,加州巴旦木协会始终看好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将中国视为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进入中国市场的二十余年间,加州巴旦木协会积极投资布局中国市场,以行业交流与消费者教育双轮驱动,赋能加州巴旦木在中国市场的普及应用与新品创新发展。

本届进博会上,加州巴旦木协会将全方位展示加州巴旦木作为营养丰富的食品原料,在皮肤健康、心脏健康、体重与血糖管理等方面的卓越价值。同时,展台现场将重点呈现加州巴旦木包括整粒、片、碎、粉状等在内的多种产品形态、以及当前市场上以巴旦木为原料的多种产品组合应用场景,充分向参观者展示加州巴旦木广泛的应用可能。值得一提的是,加州巴旦木协会还将在展会期间发布2023年最新版《加州巴旦木技术手册》,其中详细介绍了加州巴旦木种植者和贸易商如何在种植、加工、包装和销售的各个环节持续改进加州巴旦木的质量和食品安全,以确保向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提供丰富、健康且安全的食品。

美国加州巴旦木协会进博会展台
美国加州巴旦木协会进博会展台

"承接进博会持续放大的溢出效应,我们期待能够加强与中国市场及行业内外合作伙伴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并推动加州巴旦木在中国市场的运用与新品创新,以期丰富中国消费者的健康饮食选择,改善中国消费者的健康饮食结构,助力打造健康中国。"Connie补充说到。

展望未来,加州巴旦木协会将继续在中国市场稳步推进,积极与更多中国本土行业伙伴开展合作,以安全、健康、高营养的加州巴旦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营养的食品选择,助力中国市场健康消费提质升级。

消息来源:美国加州巴旦木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