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在张家港举办企业开放日 携青年人才共创未来

中国张家港2023年11月8日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纳斯达克代码:HON)近日在张家港举办企业开放日活动,邀请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大学、上海理工大学、苏州大学等高校的60余位师生代表在江苏省张家港的霍尼韦尔高性能材料亚太创新中心进行参观交流。霍尼韦尔还与张家港市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就人才招引、校政企合作等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以校政企三方的力量共建平台,赋能青年人才发展,助力中国高质量发展。

霍尼韦尔在张家港举办企业开放日
霍尼韦尔在张家港举办企业开放日

活动当天,霍尼韦尔中国总裁余锋与张家港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陆定峰、保税区科技人才局局长宓灏文、张家港市人社局党委委员盛宇红等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人才招募、校政企合作、惠企政策落实等展开深入讨论。随后,霍尼韦尔企业代表与来自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的老师举行圆桌会谈,在校企合作、人才共建、促进就业等话题上建言献策。

霍尼韦尔中国总裁余锋在学生交流活动中进行公司介绍
霍尼韦尔中国总裁余锋在学生交流活动中进行公司介绍

张家港是霍尼韦尔在中国集合创新研发、技术工程和一体化生产的重要基地之一,张家港工厂也基于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卓越表现成功获评2022年江苏省“绿色工厂”。在当天的学生交流活动中,霍尼韦尔中国总裁余锋、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亚太区首席技术官丁维维详细介绍了霍尼韦尔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领域、创新技术、职业发展机会和雇主品牌文化,让同学们对霍尼韦尔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张家港政府部门代表也亲临开放日学生交流活动会场,详细解读了张家港市的人才政策,为同学们引导就业方向,表达了对更多人才来到张家港就业的欢迎和期待。

此外,同学们实地参观了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业务集团高性能材料科研创新实验室以及霍尼韦尔UOP中国工程中心,深入了解霍尼韦尔的创新实力和技术底蕴。霍尼韦尔的行业专家还与同学们分享了前沿技术,交流职场经验与工作经历,并提供就业建议;针对人才招聘,公司人力资源部门代表也对雇主品牌文化、员工福利、职业发展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赋能学生在职业发展道路上不断成长。

学生们积极参与企业实地参观后合影留念
学生们积极参与企业实地参观后合影留念

"深耕中国近90年,霍尼韦尔视人才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基石,从吸引更多优秀的本土创新人才加入,到对多元化人才的悉心培养,深入贯彻‘以人为本'的人才发展计划。"霍尼韦尔中国总裁余锋表示,"通过张家港企业开放日这一活动,我们与政府、高校深入讨论人才培养的方法论,为高校学生的就业发展提供指导和建议,协同多方力量共建新时代的人才发展与创新平台。"

今年年初,霍尼韦尔凭借在人才策略、工作环境、人才招聘、企业文化等多个领域的优异表现,荣获杰出雇主调研机构授予的"中国杰出雇主"认证。这一荣誉彰显了霍尼韦尔在构建人才策略、践行创新人才培养、打造多元包容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杰出成果。霍尼韦尔将继续致力于打造多元包容、诚信合规、尊重和创新的企业文化,为每一位霍尼韦尔人提供成长与创新的平台,同时通过联动各方力量,组织企业开放日等人才培育交流活动,助力推动地区的人才发展,为中国人才强国战略的实施贡献力量。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公司业务围绕自动化、未来航空和能源转型三大发展趋势,在世界范围内为多个行业提供广泛的技术和服务。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助力解决最棘手、最复杂的全球性挑战,提供切实可行的创新解决方案,让世界变得更加智能、安全和可持续。在中国,霍尼韦尔贯彻"东方服务东方"的战略,以本土创新推动业务发展。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