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外服发布焕新上线Global Desk国际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及东南亚地区出海企业人力资源服务方案

2023-11-08 09:10 2193

上海2023年11月7日 /美通社/ -- 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支持上海更高水平改革开放,为中国跨国经营企业和高科技企业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发展平台,发挥进博会溢出效应,11月8日进博会期间,上海外服在服务贸易展区专属展台焕新上线旗下Global Desk平台,并推出东南亚地区出海企业人力资源服务方案。


Global Desk平台是聚焦中国企业"走出去"和国际人才"引进来"的人力资源服务需求,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国际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平台中"海外引才"服务聚焦上海十四五规划确定的"3+6"重点发展产业,搭建海外科技人才渠道和平台,以就业和创业双引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引进海外高层次管理及科技人才。而 "Go Global 走出去"服务聚焦中国出海发展企业在海外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难点问题。


平台将积极对接和支持上海市更高水平的改革开放,为中国跨国经营企业和高科技企业提供更高质量的人力资源服务。上海外服将与海外公司及全球合作伙伴开展跨境服务协同,整合全球优势人才资源和专业服务体系,共同为中国企业国际化战略和科技创新战略提供人才及服务保障。


上海外服推出的东南亚业务解决方案,聚焦在东南亚地区为出海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致力于解决企业海外招聘难、项目用工难、员工跨文化融合难、海外雇佣合规要求高等难点和挑战,为"走出去"企业提供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助力企业人才配置效率快、雇佣管理易、合规程度高,全面为企业国际化发展战略提供人才和服务保障。


 

消息来源:上海外服
相关股票:
Shanghai:60066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