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卫材中国与上海医药进口药品采购签约

2023-11-07 20:48 2274

上海2023年11月7日 /美通社/ -- 卫材中国与上海医药就仑卡奈单抗在内的进口药品达成战略合作,规模达15亿元人民币。本次签约双方将在全球领域建立更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采购、销售、供应链创新服务等多维度进行深度合作。


由卫材和渤健共同开发的仑卡奈单抗是20年来首款获得FDA完全批准的阿尔茨海默病新药,预计2024年在中国上市。全球约有4.16亿人处于阿尔茨海默病连续谱系中,给社会和家庭带来沉重负担,仑卡奈单抗可以对阿尔茨海默病病理过程产生积极影响并减缓疾病发展进程。

卫材在华成员企业隶属于卫材株式会社,卫材株式会社是一家以研究开发医药产品为主的跨国公司,总部设在日本东京。卫材自上世纪90年代初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顺利发展壮大,在华总注册资本10,854万美金,形成以神经科学、肿瘤(特药)、消化肝病为重点领域,拓展仿制药等其它领域,销售多达数十种药品和其它产品。卫材所有在华企业秉承hhc(human health care,关心人类健康)企业宗旨,以Compliance(遵守道德)为行为准则,以GMP为质量标准,向患者及其家属提供高质、环保、安全和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上药控股是一家以药品分销为核心的全国性现代医药供应链服务企业。公司已发展成为中国规模大、网络广、实力强的医药经营企业之一。上药控股以建立全国性的终端网络为基础,着力推进医院供应链服务,构建新的产业优势。公司深化服务创新,加快产业突破,致力于构建国家级的医药供应链服务平台,逐步实现从医药分销企业向现代健康服务企业的转变,为中国医药产业注入阳光与活力

消息来源:卫材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