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修丽可亮相进博会 《整全护肤专家共识》发布深度驱动中国护肤产业未来

欧莱雅
2023-11-09 23:53 5039

上海2023年11月9日 /美通社/ -- 近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如期启幕,来自全球各地的杰出企业与品牌齐聚一堂,针对国际领先科技、优势产业、高品质产品进行了集中展示与分享。11月6日 - 11月9日,高端院线专业护肤品牌修丽可 SkinCeuticals也亮相进博会现场欧莱雅展台,不仅面向中国市场展示了领先、卓越的功效型产品系列,还带来了"整全护肤"领域的发布。

进博会现场欧莱雅展台
进博会现场欧莱雅展台

在11月9日举办的"修丽可进博会专场发布会"上,欧莱雅(中国)副总裁、欧莱雅(中国)皮肤科学美容事业部总经理马岚女士进行了开场致辞。她表示,修丽可作为领跑皮肤美容专业领域的品牌,此次亮相发布中国第一项《整全护肤专家共识》和《2023皮肤轻医美运营白皮书》,并与多方伙伴启动战略合作,实现了整全护肤体系的进阶,深度驱动了中国护肤产业的未来。希望可以与会嘉宾一同见证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修丽可整全护肤专业之旅。

欧莱雅(中国)副总裁、欧莱雅(中国)皮肤科学美容事业部总经理 马岚女士开场致辞
欧莱雅(中国)副总裁、欧莱雅(中国)皮肤科学美容事业部总经理 马岚女士开场致辞

《整全护肤专家共识》正式发布 携手权威共建行业指导规范

修丽可携手皮肤科学、医疗美容领域的众多权威专家、医师以及欧莱雅集团与修丽可品牌的多位领导共同见证《整全护肤专家共识》的发布。

中国首个《整全护肤专家共识》,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皮肤美容分会和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皮肤专业委员会联合发起。通过组织国内皮肤科及医美领域相关专家,借鉴国内外指南推荐、临床实践经验和循证证据,深入结合中国本土情况与需求,全面介绍整全护肤概念,规范围术期整全护肤的操作流程,为医美专业医师临床诊疗提供理论依据。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皮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皮肤美容分会 会长项蕾红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皮肤美容分会副会长杨斌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美容继续教育分会副会长周展超教授等业内专家均针对该项共识发表了现场致辞,并对其作用与意义表达了充分肯定与支持。

从左至右依次为: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皮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皮肤美容分会会长 项蕾红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皮肤美容分会副会长 杨斌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美容继续教育分会副会长 周展超教授
从左至右依次为: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皮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皮肤美容分会会长 项蕾红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皮肤美容分会副会长 杨斌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美容继续教育分会副会长 周展超教授

自2012年率先于中国提出"整全护肤"理念以来,修丽可始终致力于推进整全领域的发展与实践。过去的11年里,修丽可以前瞻性的视角和高度专业化的医研背景,于全球发起了超过28项整全护肤临床研究,并获得了全球超过10000家院线机构认可。不仅如此,修丽可还精准洞察到了中国求美者的护肤需求变化,在中国成功落地了超10项本土整全方案,并结合完善丰富的功效型产品线,不断为中国求美者带来功效与体验性并重的一站式的综合皮肤问题解决方案。

《整全护肤专家共识》在进博会上的正式发布,是首次面向全国专业人士,更是构建中国整全护肤领域的理论基石。这份成果不仅协同业内权威专家共同搭建起完善的临床诊疗理论依据体系,为医疗美容从业者提供科学、系统化的理论和实操参考基础,进一步加速整全护肤流程的规范化。更是为整个行业树立起标准化的指导方案,让整全护肤从理论到实践每一个环节都有据可循,以科学和专业为内核,全面提升中国求美者的整全护肤体验。

修丽可整全护肤共识发布会现场
修丽可整全护肤共识发布会现场

2023皮肤轻医美运营白皮书,以整全策略赋能机构运营

在《整全护肤专家共识》发布会后,修丽可还带来了2023年的研究成果《2023皮肤轻医美运营白皮书 —— 整全驱动,双美共"营"》。白皮书通过大量案头研究、问卷调研、业内专家访谈等,清晰梳理了整全护肤从品相搭建、外部营销及内部运营三个维度赋能机构的策略,并结合优秀机构的最佳实践案例为机构运营管理者提供参考。

修丽可品牌及医美品类总经理范菁女士表示,功效型护肤品始终持续为双美的有效结合推波助澜,修丽可作为功效型护肤的领导品牌,在过去的一年中,积极致力于在各个端口帮助机构实现并优化整全护肤的落地执行。此次发布的白皮书,聚焦机构运营层面的具体举措,实现了一次从痛点分析到策略制定的全方位升级。修丽可品牌副总经理何玛莉女士也表示,白皮书的发布,进一步深化了整全护肤不同维度的运维策略,帮助提供了具有实操价值的整全护肤实践案例,期待未来能够继续与众多从业者、专家、医师一起,推动整全护肤新概念。

修丽可品牌及医美品类总经理 范菁女士于现场致辞
修丽可品牌及医美品类总经理 范菁女士于现场致辞

美业经管类新媒体《美业观察》主编龚伟先生现身发布会现场,并对白皮书内容进行了全面介绍。他提到,作为功效型护肤赛道的领跑品牌,修丽可坚守科学与专业的品牌基因,不断以领先科技与卓效产品引领功效型护肤产业的发展趋势,同时也积极探索整全护肤理念在医美机构的最佳实践。与修丽可发布的《2022皮肤轻医美运营白皮书》相比,此次白皮书聚焦的内容更为具体和落地,从切实可行的角度为机构运营者深度剖析整全护肤市场的发展趋势与机遇,并帮助他们做出符合自身特点和业务情况的运营决策,协助机构运营者更好洞察市场,强化运营,全面提升服务品质与水平,从而实现品牌、机构与求美者的多方共赢。

美业经管类新媒体《美业观察》主编 龚伟先生于现场发表皮肤轻医美白皮书介绍
美业经管类新媒体《美业观察》主编 龚伟先生于现场发表皮肤轻医美白皮书介绍

通过白皮书中的实践案例分享,机构运营者不仅可以更好了解中国求美者对生美面护和医美的需求与偏好,掌握功效型护肤品之于机构运营的价值,还能学习到整全理念是如何赋能于机构运营全流程,通过各个环节聚合品牌影响力,提升客户满意度,从而最终实现业绩的全面提升。

借助此次《2023皮肤轻医美运营白皮书》带来的多维度思想碰撞,修丽可希望促进从业者的经验交流与探讨,并帮助整全运营理念更好、更深入地落地,为机构运营者提供更符合中国市场现状的运维思路,同时赋能整个产业,加速产业专业化的转型升级。

修丽可皮肤轻医美白皮书发布会现场
修丽可皮肤轻医美白皮书发布会现场

启动战略合作,多方产业共建,持续输出优质人才

作为此次发布会的一项重要环节,欧莱雅皮肤科学美容事业部修丽可与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皮肤专业委员会、颜思教育和科医人的战略合作仪式也于现场展开。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常务委员、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皮肤专业委员会终身名誉主任委员郑志忠教授,科医人中国区副总裁陈卫东先生,颜思教育首席专家宋为民教授分别进行了现场致辞。

从左至右依次为: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常务委员、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皮肤专业委员会终身名誉主任委员 郑志忠教授,科医人中国区副总裁 陈卫东先生,颜思教育首席专家 宋为民教授
从左至右依次为: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常务委员、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皮肤专业委员会终身名誉主任委员 郑志忠教授,科医人中国区副总裁 陈卫东先生,颜思教育首席专家 宋为民教授

此次战略合作是修丽可整全布局的又一步重大突破。旨在加速提升皮肤科学美容领域科学护肤的理论与实操水平,鼓励和支持青年皮肤科医生在学术演讲、临床实践、科研创新等方面的能力提升,与业内多方优秀企业联手展开产业共建,为科学皮肤美容领域持续培养并输出优秀的青年医师人才。

修丽可战略合作启动仪式现场
修丽可战略合作启动仪式现场

马岚女士也为战略合作仪式致辞,她表示,作为科学护肤领域的抗氧化权威,修丽可始终坚持以科学为基础,致力于为求美者研发出更多功效产品,不断为求美者带来专业的综合皮肤解决方案。不论是《整全护肤专家共识》和《2023皮肤轻医美运营白皮书》的发布,还是与众多优秀机构建立的战略合作,都是希望能聚力共赢,探索更多扎根本土的整全护肤新思路,开展以临床实证为依据的整全教育,致力于以循证证据引领中国科学护肤新潮流。

整全护肤新时代,共探产业未来

此次修丽可进博会专场发布会再次夯实了修丽可在中国的整全护肤格局,也反映出修丽可品牌极具前瞻性的产业发展视角。无论是科学理论体系的建立,还是深度的产业合作与人才协同培养,都可以看出修丽可正在一步步构建整全护肤的完善产业结构,从而拓展更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

未来,相信随着整全护肤格局的不断完善,期待将来能与众多从业者、专家、医师一起,共探中国护肤产业未来。

 

消息来源:欧莱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