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荣获2023OPENAIGC开发者大赛一等奖

北京2023年11月7日 /美通社/ -- 11月4日,历时两个月的「2023第一届开放AIGC开发者大赛」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圆满收官。本次大赛由AIGC开放社区主办,微软Reactor、DuoDuoLand多多群岛、Datawhale联合主办,华为云、百度飞桨、CDSN特别支持,以"AI生成未来"为主题,旨在寻找并推动中国大模型、AIGC领域的创新人才和前沿技术应用。云集来自各大行业与领域的企业、高校等323支优秀团队,共计1032名开发者报名参赛,当日60支队伍进行现场决赛答辩。经过激烈角逐,软通动力凭借"软通天璇AI Copilot – 大模型时代企业数字员工平台"脱颖而出,斩获大赛一等奖


在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和产品不断进步的推动下,各行各业都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变革。作为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软通动力是大模型赛道的较早参与者,并把自身定位为大模型技术应用的赋能者,不做通用基础大模型,而是致力于大模型的行业和企业客户的场景落地。为此,软通动力发布了模型即服务平台——软通天璇2.0 MaaS平台,提供对主流商用和开源大模型的连接,以及大模型一站式应用开发服务、AIOps运营服务、数据治理及安全服务。软通动力较早就接入了全球领先的Azure云 GPT3.5/GPT4 模型,并打造一站式企业数字员工平台天璇AI Copilot,通过Copilot的产品形态,在价值链领域为企业提供市场、研发等方面数字专家,在管理领域则为企业提供招聘、法务、运营、数据分析等数字员工,以此帮助企业快速落地大模型场景应用。


本次获奖的"软通天璇AI Copilot", 致力于构建大模型时代企业数字员工平台,包含AI Agent、LAW Copilot、Recruitment Copilot、Operation Copilot、Designer Copilot、UML Copilot、Data Copilot、Git Copilot等一系列大模型应用,基于软通天璇2.0 MaaS平台打造,集成了众多主流厂商大模型,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企业数字员工服务,帮助企业快速迈向智能化转型,降本增效。


其中,软通天璇AI Agent是一个基于人工智能的数字员工,专为执行各种特定的任务设计,如查阅单据或执行表单提交、发送信息等。同时,为更有效地协调与用户的互动,AI Agent的后台管理系统引入了插件配置功能,可实现与传统业务系统的无缝连接。

Recruitment Copilot作为智能招聘全方位助手,拥有需求助手、简历助手和面试助手三大数字员工,可用于岗位JD生成、了解Mapping竞对信息、招聘话术文案撰写等招聘场景,实现简历评价、需求匹配、面试指引、面试辅助等智能化招聘能力,可有效缩短招聘过程中的等待时间,提升面试质量,提高综合面试通过率。

大模型的颠覆式影响毋庸置疑,但大模型产业落地和生产力变革是一个系统化工程。软通动力推出"软通天璇2.0 MaaS平台"及系列Copilot应用,是为了帮助行业/企业更好地利用AIGC技术,助力客户把握新一代AI浪潮带来的机遇。未来,软通动力将不断迭代自身的大模型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