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HL快递增开广州至辛辛那提直飞航线

2023-11-07 08:58 6416

广州2023年11月7日 /美通社/ -- 近日,DHL快递增开了自广州至美国辛辛那提的洲际货运直航。该航线由DHL与汉莎货运共同创立的欧陆航空(Aerologic)运营,由波音B777全货机执飞,每周2班。


得益于华南地区跨境电商的蓬勃发展,今年以来,DHL快递广州口岸货量逐月递增。随着该航线的开通,目前DHL快递在广州口岸运营9个航班,美线运力提升至700吨以上,将进一步缩短我国华南地区至美洲地区的货物转运时间,为即将到来的跨境电商业务旺季提供充沛的运力。

2021年,DHL快递开通了首条自广州至辛辛那提的货运直航,并先后对该航线进行加密。

消息来源:DHL快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