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励展集团全球CEO仲昊:践行长期主义 期待中国业务持续两位数增长

2023-11-06 22:31 4224

上海2023年11月6日 /美通社/ -- 11月5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正式开幕。全球领先的展览主办机构励展博览集团(以下简称"励展")全球CEO仲昊(Hugh M. Jones IV)应组委会邀请,出席了第六届进博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开幕式和主论坛活动。励展博览集团对进博会倡导的全球共享、高水平开放、绿色发展及数字创新理念表示支持。

励展也在本届进博会上盛大展出,介绍其2023年推出的以"重启 重聚 重塑未来"为主题、通过其中国及海外旗舰展会加快行业及国际贸易复苏系列举措所取得的重大成果。该公司也向客户和来宾展示其系列数字化应用以及可持续发展理念与实践。

在进博会上与各界人士的交流中,仲昊分享了励展全球和中国业务蓬勃发展的近况,以及对于未来展会业趋势的深刻洞见。

左:励展博览集团全球CEO仲昊Hugh M. Jones IV 右: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总裁郑智生在第六届进博会及虹桥论坛开幕式上
左:励展博览集团全球CEO仲昊Hugh M. Jones IV 右: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总裁郑智生在第六届进博会及虹桥论坛开幕式上

全球展会强劲恢复,促进客户业务发展

仲昊介绍:"2023年是励展全球业务繁忙且成果丰硕的一年。励展母公司励讯集团今年上半年的全球业绩显示励展实现了27%增长率。"

自2021年重塑品牌以来,励展以"同励百业 共展商机"为宗旨。后疫情时代,客户面对客源短缺、供应链短缺和成本上涨等问题,希望全力重建业务,而励展的展会对他们的复苏至关重要。励展聚焦客户痛点,努力创造促进业务发展的有利环境。得益于其"更好、更智能地重建业务"战略,2023年励展博览集团许多全球展会的展商和观众参与度都超越了疫情前的水平,甚至创下了历史新高。例如,全球最重要的珠宝行业盛会之一的JCK拉斯维加斯国际珠宝展览会于今年6月成功举办,所有展位销售一空。来自珠宝行业的30,000多名专业人士参加了JCK和Luxury,观众人数超过了2022年的活动,而2022年的展会已经超过了2019年疫情前的水平。 

过去三年,尽管展会行业受到了影响,但励展仍延续了收购增长型行业和市场中关键展会的传统。2021年,励展与国药集团的合资企业国药励展收购了亚洲领先展会——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中国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CHCC)的多数股权。2022年,励展宣布收购英国最大的数据及分析会议和展览之一,伦敦大数据展览会(LDN)的所有者及主办机构第三街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励展收购巴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大会和多伦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大会的所有者和主办方Corp Events公司。

CHCC 2023启动仪式(2023年6月17日)
CHCC 2023启动仪式(2023年6月17日)

未来,励展将在合适的时机继续收购展会,并愿意支持其合资公司在其服务领域里进行相关展览的投资并购。励展希望通过多年精心培育和发展这些展会,成为它们天然的家,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创造长期价值。

本土展会表现出色,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2023年,励展中国的展会业务同样强劲恢复,所举办的展会,无论是展商数量还是观众规模都屡创新高。

每年7月和10月,是励展在中国的展会旺季。今年7月,励展以上海为主场相继举办了中国国际铝工业展、亚洲汽车轻量化展、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上海国际工业装配及传输技术展、世界包装工业技术博览会、上海尚品家居展、上海国际礼品及促销品展览会和中国日用百货商品交易会等。10月,以深圳为中心舞台,励展举办了深圳国际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全产业博览会、亚洲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览会、深圳国际全触及显示展、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深圳礼品展和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等。这些展会均表现出色,迎来创纪录的国内外展商和专业观众。

针对本土市场新兴需求,励展今年还推出了一系列新展,在相关行业和区域市场获得热烈反响。例如,深圳国际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全产业博览会聚焦智能网联汽车研发设计及生产制造,助力深圳打造"新一代世界一流汽车城",共吸引了306家参展商和来自63个国家和地区的35,000多名专业观众。

CHCC 2023启动仪式(2023年6月17日)
CHCC 2023启动仪式(2023年6月17日)

深圳国际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全产业博览会(2023年10月11日-13日)

仲昊表示:"无论对全球还是中国市场而言,今年都是励展业务全面复苏和高速增长的一年。励展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将继续为关键增长行业领域的客户提供新的商机和价值。"

前瞻新趋势,助力客户长远发展

对励展而言,确保客户需求得到满足至关重要。为此,励展实施了若干战略布局来驱动增长。

洞察到参展商热衷于重建客户数据库、走上世界舞台并结识新的买家,励展从四年前开始打造更智能的展会。励展母公司励讯集团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方面的雄厚资源和丰富应用经验,令励展拥有技术、专业知识、经验和人才等诸多优势。如今,励展为参展商提供数据仪表盘,将他们的参展表现与竞争对手对比,直观识别可提升领域。人工智能还帮助励展开发产品,根据买家和卖家在展会上的行为,汇总产品和客户信息,向他们实时推荐会面对象。

励展展商数据仪表盘
励展展商数据仪表盘

励展展商数据仪表盘

展会行业在未来5-10年将发生的变化,并不只局限于技术层面。从更宏观的视野,仲昊总结为两点,一是贸易展将成为更严肃的商业场所, 展厅里不再挤满熙熙攘攘的观众,但购买力更强的高层决策者会更多;二是展会将采取越来越多的大胆尝试,向业界展示未来的行业发展新趋势和新事物。

作为展会主办机构,励展的目标不是每年举办同样的展会,而是承担责任,大胆决策和行动,帮助客户发展业务。参展进博会,是励展向中国市场和客户展示信心与新趋势,以及做出承诺助力客户开拓国内外业务、获得长久发展的重要举措。仲昊强调:"我们将继续在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之一中国进行投资,以加快中外企业在中国的业务增长。"

消息来源:励展博览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