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贝克曼库尔特生命科学亮相第十五届全国免疫学学术大会

苏州2023年11月3日 /美通社/ -- 11月2日-5日,第十五届全国免疫学学术大会在苏州盛大举行,免疫学科技工作者再次齐聚一堂。贝克曼库尔特生命科学携流式细胞术等完整解决方案亮相。在此期间,贝克曼库尔特生命科学中国区总经理周伟介绍了公司在中国的发展和规划,再次表明了持续看好中国市场、深耕中国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现场展台
现场展台

创新成果集结展示 聚势赋能生命科学研究者

作为全球科学与技术的创新者丹纳赫集团的一员,贝克曼库尔特生命科学一直致力于改善全世界人类的健康,为广大生命科学研究工作者们提供优秀的仪器系统、试剂耗材和卓越的技术服务与支持,促进生物学科研的新技术发展。

在现代生命科学研究和临床实验中,流式细胞术是一项至关重要的技术,贝克曼库尔特生命科学长期在此领域创新,流式细胞术完整解决方案涵盖了流式细胞实验的各个环节,从实验设计、样本制备、样本采集到数据分析与管理。本次免疫学学术大会上,贝克曼库尔特生命科学带来DxFLEX 和Navios EX 临床型流式细胞仪,CytoFLEX SRT 科研型流式分选仪、CytoFLEX LX 科研型流式细胞仪、流式试剂、Vi-CELL BLU 细胞计数和活率分析仪、超速离心机等产品,为广大科研和临床工作者们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展品
展品

其中,CytoFLEX SRT 是贝克曼库尔特生命科学首个在中国本土成功研发并生产的流式细胞分选仪,性能卓越、小巧、智能、操作便捷,将分选化繁为简。在2022年度的“Scientists' Choice Awards”评选中,CytoFLEX SRT 流式细胞分选仪荣获2021年Scientists’ Choice Awards“最佳生命科学新产品”大奖。

CytoFLEX SRT流式细胞分选仪
CytoFLEX SRT流式细胞分选仪

在11月4日召开的卫星会上,贝克曼库尔特生命科学技术专家将与业内人士探讨如何利用Cytobank 的解决方案解锁流式细胞数据的潜力,以及CytoFLEX SRT 如何帮助用户迈入流式细胞分选的新时代。

不断突破创新边界 更好满足本土需求

从世界上第一台可用于精确测量柠檬汁pH值的酸度计、到全球第一台“免安装”的分光光度计,从世界首台分析型超速离心机、到全球首台带激光的流式细胞分析仪,贝克曼库尔特生命科学走过了一条不断革新和破局的探索之路,在此过程中积累和沉淀了雄厚的创新能力和研发实力。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贝克曼库尔特生命科学以赋能中国每一位生命科学工作者为使命,助力国内生命科学行业的发展。

周伟表示:“创新一直是贝克曼库尔特生命科学的最强内核,针对本土市场的实际需求,我们不断拓展创新的边界,以期为用户提供更适配真实需求的先进产品。”

贝克曼库尔特生命科学中国区总经理周伟
贝克曼库尔特生命科学中国区总经理周伟

在业界,CytoFLEX 流式细胞仪是率先采用雪崩式光电二极管(APD)阵列检测器替代传统光电倍增管(PMT)检测器的商用细胞分析仪,大幅提高检测灵敏度的同时,增加了仪器稳定性。

在多重新技术的助推下,实验室智能化已是大势所趋。基于云和机器学习的数据分析与管理平台Cytobank,智能软件加持的BioLector XT 高通量微型生物反应器等,体现了贝克曼库尔特生命科学在此方面的不断加码和发力。

接下来,贝克曼库尔特生命科学会持续将流式细胞术向纳米级推动,进一步满足生命科学研究、生物制药、疾病诊断等领域发展的需要。

周伟表示:“创新产品是贝克曼库尔特生命科学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一个核心落脚点,本土化是另一个核心落脚点。在丹纳赫‘创升中国’战略之下,我们将迈出更坚实的本土化步伐,打造一个闭环式的本土生态链,以协同势能实现更快速的本土决策和响应。”

贝克曼库尔特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贝克曼库尔特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目前,依托苏州、大连两个研发基地,贝克曼库尔特生命科学在更好满足本土需求之外,也在积极参与中国智造的发展,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的实力。

立足中国市场,贝克曼库尔特生命科学的目标是持续改进和创新,助力生命科学研究与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成为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服务“健康中国2030”。

消息来源:贝克曼库尔特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