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特拉斯-科普柯闪亮登场2023年工博会

上海2023年9月19日 /美通社/ -- 2023年9月,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三大业务领域:压缩机技术、工业技术及真空技术业务领域将携多款创新节能产品及智联系统解决方案亮相即将于本月开幕的2023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作为中国具影响力、规模和水平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本届中国工博会以"碳循新工业,数聚新经济"为主题,吸引了包括阿特拉斯·科普柯在内的数千家国内外工业企业参展。

阿特拉斯·科普柯的展台位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2.1H馆A022,展出时间为9月19-23日,欢迎广大客户及各界人士莅临参观。我们的重点展品包括:

  • 绿色节能压缩空气系统 

阿特拉斯·科普柯空气压缩解决方案
阿特拉斯·科普柯空气压缩解决方案

压缩空气通常被称为工业"第四大动力",电费占空气压缩机总拥有成本的绝大部分——高达80%。空压机本身的初始投资仅占总成本的10%,其余为运行和维护成本。阿特拉斯·科普柯的绿色节能压缩空气系统帮助客户空压机的总成本并使其保持绿色能效低能耗。

阿特拉斯·科普柯压缩机是专业的节能空气压缩机制造商,凭借创新和节能的变速驱动空气压缩机、无油空气压缩机、SMARTLINK 智联星物联系统,EQ和OP 4.0中控系统、节能压缩空气管道系统、高品质备件及服务,为可持续生产提供可靠、绿色、节能、高效的压缩空气解决方案。

  • 自动化装配解决方案

阿特拉斯·科普柯工业工具
阿特拉斯·科普柯工业工具

阿特拉斯·科普柯工业工具多年深耕于制造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能、灵活的装配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可持续的生产力。本次展会以"智汇装配,通往智能制造之路"为主题,带来多款自动化装配解决方案,涵盖自动送钉解决方案、消费电子自动化装配解决方案以及汽车电子自动化装配解决方案,为您带来全新的自动化视角。

阿特拉斯·科普柯汽车电子自动化解决方案涵盖了旗下多款自动化产品,包括自动送钉、集成工作头以及快换套筒,该自动化系统可适应多种应用场景,满足装配现场的不同需求。

  • 绿色节能的真空系统解决方案

阿特拉斯·科普柯真空解决方案
阿特拉斯·科普柯真空解决方案

阿特拉斯·科普柯工业真空的系统解决方案适用于包括能源、电子、制药、食品及化工在内的各行各业。作为工业真空领域的创新者,我们一直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改善工作环境。

阿特拉斯·科普柯的真空系统拥有诸多优势:优化的整体解决方案设计配合精巧的产品结构及卓越的性能,注重节能和环保。独特的变频技术可在广泛的气量范围内尽可能节省能耗,配以先进的智能监测和控制系统,可根据实际的工艺需求,远程且不间断的优化系统性能。在真空系统的运行过程中,我们关注降低噪音,减少热量,控制污染空气的风险。从前期的设计到后期的维护保养,我们都追求低生命周期成本,为客户带来贴心的体验。

本次工博会,我们将在现场展示多款真空产品:DZS 系列干式爪真空泵、DSS 系列涡旋泵、LRP VSD+系列智能变频液环泵和MVR多效蒸发系统。

消息来源:阿特拉斯·科普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