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I为新氧科技颁发ISO 37301合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23-10-20 12:56 3176

北京2023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领先标准、测试及认证机构BSI正式授予北京新氧科技有限公司首张医疗美容行业的ISO 37301:2021合规管理体系国际认证证书,标志新氧科技的合规管理水平已达到国际标准要求,展现了企业主动合规经营的良好形象。本次认证范围覆盖新氧科技在中国境内医疗美容信息服务。合规管理领域包括反贿赂和反腐败、反不正当竞争、信息安全、财务和税收、劳动用工和知识产权保护。


ISO 37301合规管理体系认证是国际通用的合规管理体系认证标准,该国际标准采用的PDCA理念完整覆盖了合规管理体系建立、运行、保持和改进的全流程,基于合规治理原则,为组织建立并运行合规管理体系、传播积极的合规文化提供了整套解决方案,旨在帮助组织建立有效的合规管理体系,确保合规风险的有效管控,提高组织的合规能力和诚信经营水平。该标准自2021年4月颁布以来受到广泛关注,包括国资委、国家市场监督总局、律师行业协会和企业管理界等各方的关注,已于2022年10月等同转换为中国推荐性国家标准GB/T 35770-2022。


新氧科技资深副总裁张力明表示,现在医美行业整体都在向合规运营的方向发展,较前几年而言有了很明显的变化。合规既是外部对公司的要求,也是公司对于自己的要求。我们把医疗无小事,专业比天大这一信条纳入到公司的价值观中。我们建立健全了公司的规章制度体系,制定了合规义务的识别、合规风险的评估,通过严格的事前合规审查,保障各项业务在事中的合规开展,让员工在处理各类工作中,始终知晓做什么、何时做、怎么做才是合规的。

BSI标准应用方案副总裁出席活动并表示,首先祝贺新氧科技取得了医美行业的第一张ISO 37301证书。相信通过此次认证,新氧科技会进一步推动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并持续引领医美互联网行业的合规管理,BSI也会持续为新氧科技合规管理体系发展,搭建更强有力的沟通平台,发挥BSI所倡导的依托标准的舞台,传递良好实践,践行标准从企业中来,应用到企业中去的基本信念,也为新氧承担行业责任、社会责任,改善行业不良现象,促进行业走向成熟与完善的企业使命,提供助力。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