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合跟踪光伏支架系统检测中心荣获CNAS实验室认证

常州2023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近日,天合跟踪光伏支架系统检测中心顺利获得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以下简称"CNAS")的实验室认可证书。


经多名评审专家对检测中心的质量体系、检测项目进行全方位、细致的检查和实际操作考核,CNAS对检测中心所申请的光伏支架检测项目全部予以认可。在评审过程中,专家对检测中心人员的检测能力表示赞赏,认为"天合跟踪检测团队操作熟练,检测水平高"。此次针对光伏支架申请的检测能力涉及了电气、机械、结构等多个检测领域,是目前太阳能跟踪支架行业中检测能力最为齐全的检测中心

CNAS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的规定,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唯一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实施国家的所有认可活动,包括实验室认可,检查机构认可,认证机构认可活动。CNAS与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简称 "ILAC" ),亚太认可合作组织(简称 "APAC" )等国际组织间持有多边相互承认协议。本次天合光能光伏支架系统检测中心获得CNAS实验室认可,意味着检测中心的检测结果在全球百余国家得到认可。 

天合跟踪光伏支架系统检测中心成立于2021年,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具有光伏跟踪系统全面检测能力的检测实验室。CNAS认可之外,天合跟踪检测中心与TUV 南德等多家国际认证机构合作,并成为其目击实验室检测中心的检测能力不仅涵盖功能检测,性能检测,防护等级、耐环境、耐腐蚀等可靠性检测,还具备针对钢结构的机械、力学、抗疲劳等性能的检测能力。经过数年的建设,检测中心已配备齐全的设备,尖端的人才,检测能力行业领先,并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制定检测方案,保障跟踪电站的高效、安全运营。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光伏支架系统检测中心负责人全鹏介绍说,“此次天合跟踪光伏支架检测中心获得CNAS实验室认可,充分证明了天合跟踪全面的检测能力,为跟踪支架产品设计、产品开发等方面提供可信可靠的技术支撑。未来,天合跟踪还将不断进行测试能力的优化,通过研究、实施检测技术,包括,电气、力学、结构等技术,打造以产品可靠性测试能力为主的实验室,持续有效的为支架产品提供检测能力,为支架产品的质量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天合跟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