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建筑业的增长速度将在未来十年中超越全球 GDP 的增幅

Global Construction Perspectives 和 Oxford Economics
2011-03-03 06:02 3772
  • 亚洲强国的增长和美国的周期性反弹将在未来十年中给全球建筑业的巨大增长提供动力
  • 到2020年,全球建筑业的产值将从现在的7.2万亿美元增至12万亿美元,增幅接近70%
  • 中国、美国和印度在4.8万亿美元的增长中占据超过一半的份额。

伦敦2011年3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lobal Construction Perspectives 和 Oxford Economics 今天发布的一项新报告预测,全球建筑业的增长速度将在未来十年中超越全球 GDP(国内生产总值)的增幅。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gcp/47613/

Global Construction Perspectives 总监、报告作者之一 Graham Robinson 表示:“建筑业从未出现过像这样超越 GDP 增幅的迅速增长。这种增长得到了中国和印度两大新兴的超级大国和美国建筑业反弹的支持。”

这份名为《Global Construction 2020》(2020年全球建筑业)的报告是一项重要的全球建筑业研究,并得到了全球咨询公司普华永道 (PwC) 的支持,该报告预测,到2020年,全球建筑业的产值将从现在的7.2万亿美元增至12万亿美元,增幅达到67%。

这份报告表示,全球建筑业将在未来十年中花费总计97.7万亿美元的资金。

到2020年,全球建筑业预计将实现4.8万亿美元的增长,而中国、印度和美国的增长将在其中占据超过一半的份额。

中国和印度将推动新兴市场的增长,人口增加、迅速城市化和经济增长强劲成为推动建筑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受到刺激消费推动的中国已经在2010年超越美国,成为全球较大的建筑市场。

中国建筑市场的规模到2020年将增至2.5万亿美元,将在未来十年中增长超过一倍,并在全球建筑业中占据21%的份额。

Oxford Economics 经济分析总监 Neil Blake 博士说:“建筑业将成为未来十年中最令人振奋的全球增长行业之一,这一行业受到了新兴市场和美国反弹的推动。

《Global Construction 2020》预测,印度将取代日本,到2018年成为全球第三大建筑市场。

美国将出现明显的周期性反弹,住宅和非住宅建筑细分行业都将在短期内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到2020年,中国、美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加拿大、澳大利亚和俄罗斯这七个国家将在全球建筑业增长中占据三分之二的份额。

普华永道工程和建筑业全球负责人 Jonathan Hook 表示:“企业需要弄明白如何有效地利用技能和建立较佳联盟,以便从令人振奋的现有发展机遇中获益。”

网址:http://www.globalconstruction2020.com

消息来源:Global Construction Perspectives 和 Oxford Econom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