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SRA VISION荣获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奖

2023-10-17 10:30 2709

上海2023年10月17日 /美通社/ -- 中国企业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和")授予ISRA VISION GmbH"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奖"。ISRA VISION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始终如一的卓越服务和出色产品质量,获此殊荣当之无愧。 

"能够获此殊荣,我们非常高兴,"ISRA VISION GmbH常务董事兼机器视觉解决方案部门总裁Tomas Lundin如是说道,"这一奖项彰显了我们在维护长期客户和合作伙伴关系方面所取得的成功,同时也激励我们不断优化服务和产品。" 

ISRA VISION于2013年首次向众和提供铝材表面检测系统。2018年,ISRA VISION为该客户的另一家分厂配备了表面检测系统。借助表面检测系统,众和可以在早期阶段检出并纠正与质量相关的缺陷以及低对比度缺陷。 

众和这家科技公司主要生产铝基材料,此外亦是电子元件供应商,其产品应用于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及航空航天技术领域。


消息来源:伊斯拉视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