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ieldViewer实时识别并详细说明工艺偏差

生产流程完全透明,确保工艺稳定性:即时应对待决问题,以较低成本获得更高产量
2021-03-08 10:00 4387
伊斯拉视像推出的YieldViewer提供一个软件模块,可实时评估整个光伏生产过程的关键数据。该系统通过快速的图形实时概览来显示产品质量的分布以及互联系统的其他关键数据。

上海2021年3月8日 /美通社/ -- 当今的制造商需要快速了解生产现状。ISRA VISION推出的YieldViewer提供一个软件模块,可实时评估整个光伏生产过程的关键数据。该系统通过快速的图形实时概览来显示产品质量的分布以及互联系统的其他关键数据。作为Connected Photovoltaics 4.0解决方案的一部分,YieldViewer还能保证更高的工艺透明度。

实时识别表现不佳的系统
实时识别表现不佳的系统

制造商当前面临的挑战是需要持续监控复杂的生产工艺。然而实际上,制造商通常仍然按预定的顺序逐个执行生产线的检测和维护。如果系统运行不理想,生产经理并非总能立即注意到这一点,因此尽管存在缺陷,生产线仍会继续运行。如此一来,缺陷率上升并且产品质量下降,而良率也会下滑。

因此,对于制造商而言,准确掌握生产工厂的具体情况尤为重要。

这就需要极高的工艺透明度:哪条生产线良率损失最大?如何确定故障排除的最佳优先级?还有哪些缺陷?此缺陷可以由在场的操作人员纠正还是比较严重?YieldViewer软件模块能够解决这些问题,帮助用户轻松识别各个工厂的工艺质量偏差。

该解决方案可协助用户快速掌握生产过程的实时概况,并可实时提供所有生产数据。如果工厂内的系统运行状况不理想,YieldViewer会立即清楚显示问题。必要时只需点击鼠标即可获得各个系统的详细数据。

这款软件可以快速识别错误来源。例如:如果在印刷检测期间频繁出现“断栅”错误消息,则网版可能存在堵塞。这个问题相对容易纠正。该工具可以清楚显示偏差系统中哪些缺陷最常出现并且导致质量下降。用户通过各个系统的详细错误报告即可了解工艺偏差的具体情况,从而知道哪个环节需要立即干预,以及怎么做最有利。

资源偏差排序 -- 有针对性地使用资源

YieldViewer提供的工艺信息让工厂人员能够有效采取行动。工厂人员可以延迟进行不重要的活动及消除次要错误来源。如此便能降低废品率并避免良率损失,同时还能采取针对性的优化措施。

作为Connected Photovoltaics (CPV) 4.0解决方案的一部分,YieldViewer可以帮助大幅提高生产率,保证实现全面的生产透明度,完美契合工业4.0的精神。ISRA VISION的所有检测系统皆支持连接到Connected Photovoltaics 4.0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有助于联合评估所有生产线的数据,并可确保对所有检测过程进行集中并行管控和监控。

消息来源:伊斯拉视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