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携创新科技亮相上海国际半导体展 助力行业安全高效发展

上海2023年6月29日  /美通社/ -- 全球化的数字工业高科技企业霍尼韦尔(纳斯达克代码:HON今日在2023上海国际半导体展览会上正式发布新一代气体探测解决方案,并集中展示公司应用于半导体行业的工业安全、建筑消防及特性材料产品与解决方案,以成熟技术为半导体生产各环节提供支持,助力半导体行业客户实现安全、高效及可靠的运营,为行业发展和创新提供可靠保障。

霍尼韦尔携创新科技亮相上海国际半导体展
霍尼韦尔携创新科技亮相上海国际半导体展

依托在工业安全和生产力领域的科技创新实力,霍尼韦尔在本届半导体展上正式发布VertexTM C和 VertexTM VC4纸带式气体检测系统。该系统由中国团队设计生产,有响应速度快、配置灵活等优势,可实现快速稳定的低浓度有毒有害气体检测,分辨率高达十亿分之一(ppb),可有效满足半导体、面板、光伏、化工等行业的高精度气体检测需求,保障工厂人员和资产安全,为相关产业的加速创新保驾护航。

霍尼韦尔为半导体制造商提供了完整的安全解决方案及产品组合,包括电化学传感器产品、纸带式气体检测系统、FTIR傅里叶红外气体检测系统、泵吸式单点/多点固定式气体探测器、火焰探测器、便携式气体检测仪等,适用于半导体厂的FAB洁净室、气体房、化学品仓库、废水处理站等整个厂房环境。

"半导体产业是支撑数字化时代的基石,在电子设备、通信网络和物联网等领域发挥着关键作用。保障半导体产业的安全对于保护数据、保障设备运行稳定以及防范潜在威胁至关重要。"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集团霍尼韦尔传感与安全科技事业部中国副总裁兼总经理刘威表示,"霍尼韦尔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及全面的解决方案,可为半导体等行业提供领先的解决方案。我们致力于与客户紧密合作,为半导体行业的发展和创新提供可靠保障。"

半导体洁净厂房的设备价值极高,工厂也需要保持连续无中断的生产流程,相比其他行业,对消防报警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探测要更灵敏,性能要更稳定。作为消防安全领域的引领者之一,霍尼韦尔通过消防报警解决方案助力半导体行业客户保护人员安全、尽可能减少火灾损失和维护生产连续性。

较之以前的产品相比,霍尼韦尔本次展出的VESDA®吸气式感烟探测系统,具有能够连续空气采样和实现多级警告功能以及达到广泛的灵敏度的特点,即使在火灾发生的前期,也可以检测到微小的烟雾粒子,可以赢得更多宝贵的时间来调查警报并做出适当的响应,更有效地防止人员受伤、财产损失或业务中断。同时,该系统具备强大的双向通讯网络能力,即使在单点连线失败的情况下也可继续冗余操作,更稳定的后台网络也能满足超大数量和超大规模的联网需求。

此外,作为一家先进材料供应商,霍尼韦尔本次还展出了导热界面材料(TIM)产品。该解决方案性价比高、具备长期可靠性,可有效提高半导体器件的散热性能,预防过热和热损伤,延长器件寿命并确保其稳定的工作。

现代电子行业不断向更高功耗、更多集成功能和小型化方向发展,这导致现代电子器件的功率密度剧增。因此,高效散热已成为现代电子封装设计的一个更关键要求。导热界面材料是广泛用于制造散热系统中的重要部件,以冷却和保护集成电路(IC)芯片。霍尼韦尔导热界面材料依托聚合物基体和导热填料专利技术,长期可靠性好、性价比高,能够应对棘手的散热问题。霍尼韦尔致力于满足电子设备制造商的应用需求已超过半个世纪,目前仍不断加大对先进材料的研发力度,推动现代电子行业智能化转型升级。

霍尼韦尔秉持深耕中国、着眼长期发展的理念,践行"东方服务东方"的在华发展战略,通过一系列立足本地的产品开发和创新,与中国客户和合作伙伴一同成长,推动包括半导体行业在内众多领域的可持续发展和数字化转型。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是一家《财富》全球500强的高科技企业,为全球提供行业定制的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致力于为现代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广泛的工业技术和数字解决方案。霍尼韦尔始创于1885年,在华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在上海开设的第一个经销机构。霍尼韦尔秉持深耕中国谋求长期发展的理念,贯彻"东方服务东方"和"东方服务世界"的战略,以本土创新推动增长。目前,霍尼韦尔所有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上海是霍尼韦尔亚太区总部。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