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物产中大华妍受邀参加亚太美容展,共同书写医美行业的美丽篇章

杭州2023年12月26日 /美通社/ -- 2023年11月15日,物产中大华妍科技有限公司招商组人员受邀参加了cosmoprof香港亚太美容展,与众多医美同仁交流讨论医美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并与参展厂商就行业动态、产品信息和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度交流。

作为医美行业的重要参与者,物产中大华妍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满足广大中国求美者的不断日益增长的美肤需求。本次参观亚太美容展,是为了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寻找更为出色的医美产品,为中国求美者带来更卓越的体验。

亚太区美容展是亚洲领先的b2b国际美容展,全球美容潮流的引领者汇聚一堂,介绍他们的尖端技术、产品创新和崭新的解决方案。展会为整个美容行业提供一个理想的平台,揭示最新的趋势,促成合作和商业机会。亚太美容展作为医美行业的国际顶级盛事,凝聚了大量行业内优秀企业和专业从业者。在本次展览中,物产中大华妍科技有限公司的招商组人员充分利用这一宝贵机会,与各参展厂商积极互动,分享行业动态,深入探讨行业趋势,掌握最前沿的医美技术和产品信息。

在与参展厂商的交流中,物产中大华妍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叶漫山女士表示,公司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和创新,致力于为中国求美者提供更好的产品选择。通过此次亚太美容展,将实现与行业内众多知名企业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医美行业的发展。

物产中大华妍科技有限公司运营部总监许宝峰表示,此次参观亚太美容展,给公司带来了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合作机会。公司将持续关注国际医美行业的发展动态,积极引进国际先进医美产品,不断提升自身技术与服务水平,为中国求美者呈现更为完美的肌肤。

展望未来,物产中大华妍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放眼全球,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专业的团队,为中国求美者带来更优质的医美产品,共同书写医美行业的美丽篇章。

消息来源:物产中大华妍科技(浙江)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