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美移动技术升级 2D产品图可自动生成3D珠宝及腕表虚拟试戴效果

2023-10-16 09:15 4075

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仅需一张2D产品图即可自动转换为戒指、手镯、项链和手表的3D实时珠宝虚拟试戴效果,为品牌提供更加便捷、实惠的3D虚拟试戴解决方案。

上海2023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玩美移动  (NYSE:玩美移动公司(PERF))是全球领先的美妆与时尚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采用尖端的人工智能(AI)和增强现实(AR)技术提供服务。于今日宣布,公司采用的开创性技术解决方案将大大简化珠宝与腕表品牌引入虚拟试戴体验的流程。通过这一创新性解决方案,品牌仅需一张2D产品图即可自动转化为超逼真的虚拟戒指、手表、手镯、耳环和项链的3D虚拟试戴效果。玩美移动的全套珠宝虚拟试戴服务均采用该技术。珠宝和手表品牌将虚拟试戴功能引入线上商店的需求依然强劲。此次全新解决方案将2D图像自动转化为3D虚拟试戴效果,可助力品牌突破虚拟试戴的瓶颈,建立虚拟试戴体验不再只能依托3D文件,使得各种规模的珠宝和钟表品牌均可轻松、经济、高效地引入超逼真虚拟试戴体验。

玩美移动拓展虚拟试戴解决方案,仅需一张2D图片即可生成实时3D珠宝及腕表虚拟试戴效果。
玩美移动拓展虚拟试戴解决方案,仅需一张2D图片即可生成实时3D珠宝及腕表虚拟试戴效果。

仅需一张2D图像即可自动创建超逼真珠宝及腕表3D虚拟试戴体验

借助此项新技术,各品牌仅需一张2D产品图,即可自动创建逼真、实时的3D珠宝虚拟试戴效果,不再需要进行昂贵耗时的3D建模。玩美移动采用先进算法创建栩栩如生的虚拟珠宝和腕表效果,辅以复杂的灯光效果和物理上的精确动作,提供类似3D模型效果的虚拟试戴购物体验。这一创新性解决方案协助各种规模的珠宝和钟表品牌快速创建高质量且身临其境的虚拟试戴体验,从而提升消费者的购买信心,让购物之旅更加顺畅。

为不同规模的品牌普及创新型AI/AR时尚技术解决方案

玩美移动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张华祯女士指出:"我们推出的2D自动转3D全新虚拟试戴解决方案,涵盖了戒指、手链、项链、手表和耳环的虚拟试戴,各规模的品牌均可轻松创建一流的虚拟试戴体验,推动其业务进一步发展。玩美移动始终致力于为珠宝和腕表品牌提供数字世界中蓬勃发展所需的宝贵工具,而该技术解决方案是玩美移动创新承诺的又一个里程碑。

体验全新2D珠宝及腕表虚拟试戴解决方案:

戒指https://www.perfectcorp.cn/zh-cn/business/showcase/rings
手表https://www.perfectcorp.cn/zh-cn/business/showcase/watches
手链https://www.perfectcorp.cn/zh-cn/business/showcase/bracelets
耳环https://www.perfectcorp.cn/zh-cn/business/products/ar-virtual-earrings
项链https://www.perfectcorp.cn/zh-cn/business/showcase/necklace 

关于玩美移动

玩美移动作为领先的SaaS人工智能(AI)和增强现实(AR)美妆和时尚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致力于通过创新数字技术改善消费者购物体验。

玩美移动企业解决方案通过提供交互式、技术驱动式的体验,促进品牌与企业的可持续性、个性化和数字化的购物体验,也为进一步的消费升级提供数字化转换工具。

玩美移动旗下玩美彩妆、玩美相机等玩美系列沉浸式APP的全球下载量已超过10亿次,为消费者提供虚拟试妆、虚拟试戴、AI皮肤检测、照片编辑等用户功能。

欲了解更多玩美移动信息,请访问 https://www.perfectcorp.cn/zh-cn/business

关注玩美移动社交平台

在微信关注我们:微信搜索"玩美移动",关注"玩美移动"公众号及视频号

消息来源:Perfect Corp. 玩美移动
相关股票:
NYSE:PER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