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美移动推出手指和手腕尺寸测量方案,打造准确珠宝虚拟试戴

2023-06-05 09:00 4285

先进的手指和手腕尺寸测量技术为珠宝和腕表品牌提供了一种便捷方式,客户只需轻松点击,即可准确获取匹配的腕表、戒指以及手镯尺寸

上海2023年6月5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增强现实(AR)及人工智能(AI)美妆科技领导者及玩美系列APP开发商——玩美移动(纽交所代码:PERF)今日宣布推出一项革命性的全新手部尺寸测量技术,借助高精度和现代化的技术,帮助消费者找到自己匹配的腕表、戒指以及手镯尺寸。这一个性化的尺寸测量工具能够提升珠宝虚拟试戴的定制购物体验,帮助消费者轻松找到匹配的尺寸。此外,该工具还能够在珠宝购买过程中为消费者提供指导,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品牌和零售商减少昂贵产品的退货频率。

玩美移动推出线上戒围及手围测量解决方案
玩美移动推出线上戒围及手围测量解决方案

数字化手指尺寸测量技术助力丰富购物体验

通过这一全面集成的端到端体验,消费者只需沿着指定的轮廓区域,将手指放在手机屏幕之上。然后使用加、减号按键调整标尺线,找到合适的手指宽度。该工具将记录下消费者手指匹配的戒指尺寸,邀请消费者通过栩栩如生、身临其境的虚拟试戴体验,感受数十种奢华戒指的逼真效果和整体感受。随后,零售商将获得准确的测量数据,确保每个消费者的产品都能够无缝、自然适配其手寸,进而提升购物者的信心和满意度。

数字化手腕尺寸测量工具助力打造个性化的购物之旅

凭借先进、精准的手腕尺寸测量工具,系统会提示消费者将手腕放在手机屏幕上,并使用尺寸切换栏以匹配手腕宽度。该工具将计算出消费者的准确手腕尺寸,使消费者能够以无可比拟的逼真度和准确性,浏览各类手部珠宝、腕表以及配件。通过这一工具,腕表和珠宝制造商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购物体验,同时为客户无缝量身定制产品,不仅可以提高客户满意度,还能帮助建立品牌忠诚度。

试用“手指尺寸测量工具”:
https://www.perfectcorp.cn/zh-cn/business/showcase/rings

试用“手腕尺寸测量工具”:
https://www.perfectcorp.cn/zh-cn/business/showcase/bracelets

先进尺寸测量解决方案,感受新一代个性化手部虚拟试戴体验

玩美移动创始人兼CEO张华祯女士表示:"我们十分高兴推出新的手指和手腕尺寸测量技术,目的在于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珠宝购买体验。这一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了测量手指和手腕尺寸的便捷工具,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体验,帮助消费者做出更加自信的购买决定。"

如需获取更多信息,了解手部和手腕尺寸测量技术如何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请点击此处,与我们的销售团队联系。

消息来源:Perfect Corp. 玩美移动
相关股票:
NYSE:PER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