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薪酬依然是大学生选择新工作的首要决定因素

Universum Communications Sweden AB
2023-10-11 21:43 5501

Universum研究显示,大学生对薪酬和培训/发展的关注度超过其他所有因素 - 在全球经济充满不确定性的情况下,纷纷回归传统的职业优先事项。

纽约2023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在今年的2023年全球最具吸引力雇主(WMAE)排名中,能够提供高未来收益、有竞争力的薪酬以及专业培训和发展的公司受到青睐。

Universum首席执行官Yusuf Azoz表示"2023年全球最具吸引力雇主排名显示,摩根大通和梅赛德斯-奔驰等传统雇主品牌获得来之不易的胜利,这两家公司在今年进步显著。"

作为全球领先的雇主品牌调研机构,Universum在2022年10月至2023年5月期间对前9大经济体的172,000多名商科、工科和IT专业的大学生进行了调查。此次调查还发现:

苹果和谷歌在2023年仍排在榜首位置。在所有雇主品牌中,商科学生选择苹果、谷歌和摩根大通的比例最高;工科专业学生青睐谷歌、微软和宝马集团;而IT专业学生则将谷歌、微软和苹果排在前三位。

Facebook继续下滑 - 目前,在商科学生评选中排名第35位(减少6分),在工科专业学生评选中排名第34位(减少10分),在IT专业学生评选中排名第18位(减少3分)。

尽管特斯拉以工作环境充满挑战而闻名,但在2023年的排名中却节节攀升。其首次出现在商科专业学生的排名之中,位列第38位,在工科专业学生评选中排名第16位(增加10分),在IT专业学生评选中排名第19位(增加9分)。

灵活的工作方式以及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平衡在2023年更加重要 - 多年来,这两项关键的吸引 因素持续上升。

Universum全球客户总监Richard Mosley表示,通过2023年的调查,我们能够以一个独特的视角,了解大学生在选择第一家雇主时所做出的现实折衷:"灵活的工作方式以及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平衡等生活质量因素是年轻人优先考虑的两个因素,但大学生却愿意将其换为其他因素,例如更高的薪酬或适合的推荐信。"

如欲了解这些问题及更多信息,请下载全球最具吸引力雇主的报告全文:https://universumglobal.com/wmae2023/

消息来源:Universum Communications Sweden 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