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纸享趣环保”活动正式开启,玛氏箭牌发力构建可持续美好明天

玛氏箭牌
2023-08-04 16:28 6075

广州2023年8月4日 /美通社/ -- 近年来,塑料污染问题已逐渐成为仅次于气候变化的全球第二大焦点环境问题,给全球可持续发展带来极大挑战。推动和探索可持续的包装创新,已成为解决食品接触材料塑料污染问题、推动循环经济发展的重要议题。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玛氏公司旗下玛氏箭牌一直以来都在不断推动可持续包装的升级迭代,并积极推动消费者环保教育,号召公众参与包装可持续行动,共同为建设美好的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玛氏箭牌用“艺术+逗趣”形式唤起消费者环保意识

2023年,在M&M'S40g牛奶巧克力推出全新可降解复合纸包装之际,玛氏箭牌携手华润集团和艺术创新教育合作伙伴 -- 蕃茄田艺术,共同举办玛氏箭牌“环保‘爱豆’纸享趣环保”艺术体验活动,在庆祝M&M'S包装焕新之余,以“艺术+逗趣”的活动形式,启迪多样化的可持续生活方式,在唤起消费者的环保意识的同时带动更多人参与绿色低碳行动,与消费者一同迈向可持续未来。

“纸享趣环保” 活动正式开启
“纸享趣环保” 活动正式开启

7月28日起,活动线上线下报名通道同步开启,消费者可通过“玛氏中国”“M豆逗趣俱乐部”“华润万家超市”“蕃茄田艺术总部”等微信公众号,或前往华润旗下超市和蕃茄田艺术门店了解活动详情并报名参与。8月7日-8月13日,上海、广州、深圳、南京、天津、西安、苏州、杭州、宁波等多地华润旗下超市门店设M&M'S可持续互动展示区,消费者前往现场可接受专业的环保艺术创作指导、参与环保创意互动、绘制属于自己的环保化作,身体力行践行环保、可持续的生活理念。

玛氏箭牌认为,推动包装可持续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消费者支持更是关键。本次携手华润集团和蕃茄田艺术,将以趣味的艺术形式让消费者了解并认可包装可持续的意义。

三方合力,共创可持续的美好未来

作为活动支持方之一,华润万家一直投身于践行绿色理念的行动之中,将“可持续”理念融入到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本次活动更是号召旗下全国百余家超市参与其中。即将迎来39周年庆的华润万家,把“可持续”作为自己的使命,在发展中实现消费者与合作方的多元共赢。

本次活动,蕃茄田作为艺术创新教育合作伙伴,全程支持消费者互动和艺术教育指导。希望通过艺术来呼吁大家一起关注身边的可持续发展、携手保护生态环境,启迪更多大、小朋友对社会议题的关注、思考和艺术性表达。

玛氏箭牌认为可持续发展需要社会各界一同努力。本次活动通过三方联动,构建“可持续影响力”,在触手可及的超市场景,以一份可降解复合纸包装为灵感,勾勒出小小包装背后的“可持续”大愿景,启迪消费者与M&M'S共同绘制可持续的未来。

M&M'S推出全新可降解复合纸包装:可降解、减塑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正逢玛氏箭牌明星产品 -- M&M'S 40g牛奶巧克力包装升级迭代。全新可降解复合纸包装从设计、开发、投产历时两年多,2023年7月正式全面上市。焕新后的M&M'S包装由纸、PLA(聚乳酸)等可降解材料制成,6个月时间可降解超过90%以上(工业堆肥条件下),降解后将分解成无毒害的水、二氧化碳等产物。新包装对比旧包装还减少了55%的塑料使用,对环境更友好。

M&M’S 40g牛奶巧克力全新可降解复合纸包装
M&M’S 40g牛奶巧克力全新可降解复合纸包装

此外,新包装在视觉和触觉上更具质感,消费者在享受 M&M'S巧克力的甜蜜美味之余,也收获了更高端的消费体验。

玛氏箭牌对包装可持续的探索不止于此。自2019年起,玛氏箭牌通过包装减重,每年成功实现减少超千吨原生塑料的使用;2023年,玛氏箭牌在中国推出首个含100%rPET的包装;如今更聚焦可降解材质的应用,推出了首个可降解复合纸包装,让包装更加环保、可持续,让美味与环保同行。

玛氏相信未来始于当下。通过今天的行动探索更多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倡导可持续理念,携手消费者一起引领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新风尚,让我们地球拥有更健康更可持续的美好明天。

消息来源:玛氏箭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