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个美丽秘诀,放心迎接恣意夏日

加州巴旦木
2023-07-14 13:59 3605

上海2023年7月14日 /美通社/ -- 岁逢盛夏,气温攀升,随着紫外线的日益强烈,晒黑晒斑、泛红易敏等肌肤问题频发,想要好好呵护肌肤,除了防晒修复、舒缓保湿,也要注意内外结合、调理饮食。夏日美丽秘诀中必不可少的就是补充丰富的营养,日常饮食中注意摄取多样化的食物,例如猕猴桃、荞麦、加州巴旦木等,对于维稳肌肤状态、增强肌肤抵御力等方面都有着积极的作用,助力光彩由内而外绽放。

悠闲惬意的夏日阿那亚海滨,加州巴旦木闪耀2023芭莎国际美妆盛典。
悠闲惬意的夏日阿那亚海滨,加州巴旦木闪耀2023芭莎国际美妆盛典。

无惧艳阳,惬意踏浪

追光踏浪,波澜回响,夏日惬意往往开始于热情洋溢的黄金海岸。一场海滩之旅少不了与艳阳作伴,遮阳帽、墨镜、防晒霜都是必不可少的美丽装备。美国皮肤癌协会报告指出,仅靠防晒霜还不足以保护皮肤暴露在紫外线下的安全[1],阳光直晒产生的自由基会给皮肤带来氧化损伤。所以除了这些实用小物,不妨多补充具有抗氧化效果的维生素E,日常饮食中多摄入富含维生素E的猕猴桃、荞麦、加州巴旦木等各种食材。

加州巴旦木富含天然维生素E,每天食用加州巴旦木有助于提高体内的维生素E含量。美国塔茨夫大学农业部(USDA)老龄化人类营养中心抗氧化剂研究实验室的一项研究发现,自由基是造成肌肤老化的元凶之一,而维生素E极富抗氧化效果,有助于肌肤抵御自由基带来的氧化损伤。[2]在这个夏季开启一段畅快放松的海滩之旅,想要无惧艳阳,自在享受美好夏日的每一刻,别忘了在随身行囊里别忘了带上一小盒加州巴旦木。 

精致小巧的加州巴旦木不仅方便携带,也是夏日营养美肌之选,一把加州巴旦木(约30克)可提供4克膳食纤维和15种基本营养素。
精致小巧的加州巴旦木不仅方便携带,也是夏日营养美肌之选,一把加州巴旦木(约30克)可提供4克膳食纤维和15种基本营养素。

多管齐下,焕发光彩

盛夏的通勤路上,扑面而来的风都是滚烫的。肌肤也正经历着高温考验,皮肤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会不仅会干燥,维生素和矿物质也会大量流失,导致皮肤缺水、暗沉,甚至出现晒斑等问题。想要美貌在线,各种饮食补充小妙招不能少,注意保护和及时修复肌肤,多管齐下抵抗烈日。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和营养素,让肌肤保持莹润光滑好状态。

除此之外,精致小巧的坚果也可以适当补充,例如方便携带的加州巴旦木,一把加州巴旦木(约30克)可提供4克膳食纤维和15种基本营养素,包括:81毫克镁(相当于人体每日摄入量的25%)、220毫克钾(相当于人体每日摄入量的11%)和7.7毫克维生素E(相当于人体每日摄入量的55%)等人体必需营养素[3]

加州巴旦木作为植物蛋白的天然来源,其中每30克加州巴旦木中就含有6克植物蛋白 ,有助于增加身体的能量,为充实的一天中提供充沛精力。
加州巴旦木作为植物蛋白的天然来源,其中每30克加州巴旦木中就含有6克植物蛋白 ,有助于增加身体的能量,为充实的一天中提供充沛精力。

持久饱腹,能量满满

夏季天气炎热,出汗增多,身体里的水分、维生素和矿物质大量流失,同时也会消耗人体大量的能量,加速蛋白质的分解。如果在饮食上不能及时补充,就可能降低人体免疫力。而核桃、开心果、加州巴旦木等坚果类食物是补充蛋白质的理想选择。加州巴旦木作为植物蛋白的天然来源,其中每30克加州巴旦木中就含有6克植物蛋白[4],有助于增加身体的能量,为充实的一天中提供充沛精力。

尽管闷热总使人感到四肢乏力,但追求健康的健身达人们依旧坚持进行身材管理。不妨尝试在健身餐里加上一把加州巴旦木,让优质蛋白和膳食纤维提供更持久的饱腹感,保持满满能量。

高温季节,在防晒护肤的同时,也要注重内调饮食,通过合理摄取多样化食物,补充身体必需的营养,强壮机能,与加州巴旦木一同迎接健康、惬意的美好夏日。

 

[1] Elisabeth G. Richard, MD. The Skin Cancer Foundation.  All About Sunscreen (皮肤癌症预防防晒霜报告). 2021年

[2] Chen CY, Blumberg JB. In vitro activity of almond skin polyphenols for scavenging free radicals and inducing quinone reductase (巴旦木种皮中多酚清除自由基及诱导醌还原酶的体外活性研究). J Agric Food Chem. 2008年;56(12)期:4427-4434页

[3] U.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美国农业部). Agricultural Research Service (农业研究服务局), 2019年. FoodData Central. The USDA National Nutrient Database for Standard Reference (SR) (国家标准参考营养数据库遗留发布(SR 遗留)):营养数据库 (NBD) 12061 号坚果、加州巴旦木;2013 年更新

[4] U.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美国农业部). Agricultural Research Service (农业研究服务局), 2019年. FoodData Central. The USDA National Nutrient Database for Standard Reference (SR) (国家标准参考营养数据库遗留发布(SR 遗留)):营养数据库 (NBD) 12061 号坚果、加州巴旦木;2013 年更新

 

消息来源:加州巴旦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