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载誉而归 泰凯英于BICES 2023获三大重量级奖项

青岛2023年9月28日 /美通社/ -- BICES 2023渐入尾声,四天展期内各大工程机械主机厂和零配件企业在本次盛会上,尽情展示着企业实力、进行着产销对接,精彩纷呈的现场活动一次次燃起了观众的热情。展会上,泰凯英携拳头产品精彩亮相,展示了专用轮胎的魅力、专业服务的省心体验,以及基于场景化出色的"主配协同"能力。


出于对场景化研发能力与"主配协同"成绩的高度认可,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组委会向泰凯英颁发了"工程机械行业影响力企业"荣誉奖项,以表彰泰凯英场景化轮胎产品对工程机械行业高端化、专业化、智能化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同时泰凯英董事长王传铸获颁了"企业创新突出贡献人物"奖,泰凯英总工程师Jason则获颁了含金量极高的"企业技术创新突出贡献人物"奖。


多年来,泰凯英始终坚持"专用、省心"的品牌定位,逐步建立了场景化开发的核心能力,并由此形成了出色的"主配协同"能力。为响应主机厂、用户的差异化产品需求,泰凯英可根据客户使用场景的不同需求,为其场景化匹配、开发更适合的轮胎产品,以更有力量的产品带来更高的轮胎使用价值。


展会现场,在人气高涨的三一展台上,配套了泰凯英ETCRANE的全地面起重机吸引了大批量观众驻足观看。实际上,这样的配套服务案例只是泰凯英轮胎实力的冰山之一角,深耕矿山建筑细分领域16年,泰凯英沉心研发、雕琢品质、创新服务,产品已服务于全球100多个国家的矿山和建筑用户,赢得了海内外众多主机厂的青睐。


在国内,泰凯英已同时为徐工集团、三一集团和中联重科三大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提供矿山建筑专用轮胎配套;在海外,泰凯英为利勃海尔、多田野、杰西博等四十多家世界知名工程机械制造商提供轮胎服务。


除了广受认可的场景化产品,泰凯英的专业化服务也是"主配协同"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让客户们把对的产品用对,泰凯英在全球重点国家和地区构建起了本地化渠道体系和专业化服务体系。依托上述两大体系,泰凯英一方面可以为客户提供及时的产品、服务响应,另一方面也可以为其提供贯穿售前、售中、售后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保证客户获得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展会期间屡获行业殊荣,再次印证了泰凯英专业能力备受认可。未来,泰凯英将继续锚定客户价值,不断提升场景化开发能力和专业化服务能力,协同主机厂共同为用户奉献更多"专用、省心"的场景化轮胎产品和更高的使用价值,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实现多方共赢。

消息来源:青岛泰凯英专用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