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伍尔特集团与蔚来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加强共同发展势头

2023-09-28 09:00 8181

德国金策尔斯奥2023年9月28日 /美通社/ -- 2023年9月14日,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商蔚来(NIO)与紧固和装配材料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全球市场提供商伍尔特集团(Würth Group)在德国金策尔斯奥伍尔特集团总部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这一协议将为双方带来长远的发展机遇,双方将通过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打造行业领先服务标准,助力绿色可持续发展。

后排从左至右: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先生,伍尔特集团中央管理委员会主席Bettina Würth女士; 
前排从左至右:蔚来商业资源管理副总裁胡崖音先生,伍尔特集团中央管理委员会成员Jan Allmann博士
后排从左至右: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先生,伍尔特集团中央管理委员会主席Bettina Würth女士; 前排从左至右:蔚来商业资源管理副总裁胡崖音先生,伍尔特集团中央管理委员会成员Jan Allmann博士

蔚来与伍尔特自2022年开始在欧洲展开合作,伍尔特为蔚来提供了高质量的车间设备和劳保工作服等。2023年开始,双方就共同推动智能电动车全方面发展达成一致意见。根据合作协议,在欧洲,伍尔特将支持蔚来移动服务车的定制,并通过伍尔特的品牌综合店助力蔚来发展销售、售后服务和补能网络,通过伍尔特现有的物流网络助力蔚来提高物流效率。在中国,蔚来将开启与伍尔特在售后服务、维保产品、劳保用品、物流服务、品牌共建等方面的合作。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表示:“蔚来一直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希望通过与伍尔特合作,共同推动智能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

伍尔特中央管理委员会主席Bettina Würth女士也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接待蔚来团队的参观,并期待通过这次深入的交流,开启我们新的合作篇章。我们相信,通过共同的努力,我们能将伍尔特和蔚来的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蔚来一行与伍尔特集团代表摄于伍尔特创新中心Curio前
蔚来一行与伍尔特集团代表摄于伍尔特创新中心Curio前

蔚来已在在中国、挪威、德国、荷兰、瑞典、丹麦等国家建立销售和服务体系,覆盖全球超300个城市的用户。伍尔特集团拥有近80年的行业经验,在全球范围为车企及其售后服务提供高品质的汽车养护品及专业工具,获得广泛认可,其网络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

这次蔚来与伍尔特集团的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加强两家公司在新能源汽车和汽车后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共同迎接绿色、智能交通的未来。这对于加快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推动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消息来源:德国伍尔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