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韦伦氏公布2011年的第三项交易

2011-02-02 09:11 2221

韦伦氏在成功为泰桑德乐集团出售旗下 Tessenderlo Fine Chemicals (TFC, Ltd) 提供咨询服务后公布2011年的第三项交易

伦敦2011年2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韦伦氏 (The Valence Group) 宣布,该公司已经成功地为 Tessenderlo Group(泰桑德乐集团)(NYSE Euronext: TESB) 向领先的英国非上市化学品制造和分销集团 Tennants Consolidated Ltd. 出售旗下 Tessenderlo Fine Chemicals (TFC, Ltd) 提供了咨询服务。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118/NY30970LOGO

泰桑德乐集团首席执行官 Frank Coenen 表示:“这项交易使我们重塑集团活动的战略向前迈进了一步。我们集团将继续专注于专业产品和服务,尤其是由来自其他行业的副产品所制成的可持续产品。”Cohen 先生继续表示:“韦伦氏提供的咨询服务在我们考虑这项出售时特别重要。他们在化学行业并购领域的专业知识被证明极富价值。”

韦伦氏合伙人 Ariel Levin 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和泰桑德乐集团合作,也很荣幸可以在这项交易中发挥作用。我们的成功关系为韦伦氏保持成为面向全球化学品行业的一流咨询机构提供了进一步的证明。”

泰桑德乐集团简介

泰桑德乐集团是一家在全球拥有100多处营业地点的国际化学品公司。该集团拥有8000多名员工。泰桑德乐集团在其大多数产品领域都处于世界和欧洲领先地位,2009年合并后的营收总额为21亿欧元。Tessenderlo Chemie NV 已在 Eurolist by Euronext Brussels(布鲁塞尔泛欧交易所主板)上市,而且是 Next 150 和 BelMid 两大指数的成份公司。

韦伦氏简介

韦伦氏是一家专业性的并购咨询公司,专为化学品、材料和相关行业的企业和投资者提供咨询服务。该公司已经形成了广泛深入的交易专长:卖方、买方、合资企业、未上市公司、公开报价、企业分拆上市、杠杆收购 (LBO) 以及管理层收购。韦伦氏的创始人和资深员工共同拥有130多年的大型投资银行和化学品公司内部交易经验。该公司办事处位于伦敦、纽约和上海。

公司网址:http://www.valencegroup.com

消息来源:韦伦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