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骊住旗下美标及伊奈亮相2023江苏国际养老服务博览会

2023-09-26 10:27 3893

共建康养宜居环境 开拓银发经济新赛道

南京2023年9月26日 /美通社/ -- 9月21日至23日,2023江苏国际养老服务博览会(简称"老博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骊住旗下美标及伊奈适老康养解决方案首次亮相老博会,展示两大品牌在康养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市场营销领导王琼女士亲临展会,参加以"激发银发新消费,催生康养新机遇"为主题的2023长三角国际康养产业趋势论坛并发表演讲,与行业伙伴共同探讨银发经济赛道的未来趋势和机遇。

(左)2023江苏国际养老服务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右)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市场营销领导王琼女士在2023长三角国际康养产业趋势论坛发表演讲
(左)2023江苏国际养老服务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右)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市场营销领导王琼女士在2023长三角国际康养产业趋势论坛发表演讲

探寻银发经济市场 推动卫浴产品"适老"升级

当前,中国作为世界上老龄化程度最高的国家之一,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老年人口激增。这一趋势不仅对家庭和社会结构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也为养老服务产业提供了巨大的机遇。随着人们对健康养老消费需求持续攀升,老年人群体的居住环境发展也成为了重要的社会议题。中国有超过80%的老人居住在超过20年房龄的住宅中,该类房屋的基础设施难以满足老龄社会的要求。同时,据中国疾病监测系统的数据显示,每年有4000多万老年人至少发生一次跌倒,其中约一半发生在家中,卫生间、浴室已经成为老人跌倒的"重灾区"。在这一背景下,骊住集团意识到围绕老龄人口进行的卫浴产品适老化升级改造已迫在眉睫。因此,美标及伊奈紧跟老年生活需求变化,打造老年宜居环境,分别推出以人性化关怀为原则的美标逸享系列产品伊奈舒适安老套间,为银发一族打造安全、洁净抗菌、无障碍,并能同时满足老年人生理与心理诉求的适老空间。

美标和伊奈在老博会呈现了一系列适老康养产品,展现骊住集团卓越的创新技术和丰富的产品矩阵
美标和伊奈在老博会呈现了一系列适老康养产品,展现骊住集团卓越的创新技术和丰富的产品矩阵

暖心卫浴解决方案 助力高质量无忧养老

作为百年传承的卫浴品牌,美标秉持"爱家.爱生活"的品牌主张,从老年群体不同层面的需求出发,打造暖心舒适的逸享系列解决方案。伊奈则将日式理念融入适老卫浴设计的细节中,秉承"水净身心 浴适人生"的品牌精髓,针对老年群体推出舒适安老套间。今年老博会上,美标和伊奈分别带来了包括逸享系列步入式浴缸、电动升降座厕椅、多功能安全扶手伊奈SMA全身淋浴器在内的一系列产品,不仅展现两大卫浴产品如何满足老年安全、便捷、洁净需求的同时,更向全球市场展示了卓越的创新技术和丰富的产品矩阵。

其中,美标逸享系列步入式浴缸适用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及失能、半失能人群,其出入口开门式设计减少了入浴出浴的高低差,内部含有坐垫设计,能解决老人腿部无力问题,大大降低摔倒风险;配备的高流量龙头和快速排水组件能有效降低老人受凉几率,圆润外形设计避免撞伤风险;坐浴淋浴相结合,提升沐浴体验。美标逸享系列电动升降座厕椅则可解决老人因身体沉重或腰腿部无力引起的如厕起落问题,三种升降模式帮助不同习惯的老人如厕时蹲下与起身,靠背及两侧配备的高度可调可翻转扶手,方便不同高度的老人使用。伊奈SMA全身淋浴器的多方位淋浴喷头恒温出水,可以实现高效冲洗效果,方便行动不便人士坐享全身淋浴,位于身体前方的按钮也便于独立操作,操作面板简单易懂,为不同需求的人士提供一个更加舒适、安全的卫浴环境。

(左)美标逸享系列步入式浴缸、电动升降座厕椅;(右)伊奈SMA全身淋浴器
(左)美标逸享系列步入式浴缸、电动升降座厕椅;(右)伊奈SMA全身淋浴器

一直以来,骊住通过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更多老年人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骊住打造的"24小时美「骊」焕新"一站式焕新服务,将数字化技术与服务完美融合,为老人量身打造的卫浴改造方案付诸实际,以人性化设计提高老人生活品质。美标在全国范围内与多个地产及康养品牌联手打造高品质机构养老服务,如泰康之家·吴园等,以适老科技焕新升级卫浴设施,多方位解决银发一族生活难题,助力他们安享老年康养生活。此外,美标也联合DDS梦基金于去年发布了《中国适老环境发展蓝皮书》,为居家适老的局部改造以及老年友好社区的整体性构建提供了建设性意见。

正如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市场营销领导王琼女士所说:"非常荣幸能够在老博会上展示骊住旗下美标和伊奈的适老产品和卫浴解决方案。随着中国老龄化社会的加深,我们的责任也更加重大,不仅要满足老年人的基本需求,更要创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守护银发一族的幸福晚年。我们很期待与各界伙伴合作,共同推动银发康养产业的发展,为中国的老年人带来更多关怀和温暖。"

关于骊住

骊住集团是全球卫浴与家装产品制造商中的先驱者,竭诚助力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应对日常生活中的各种挑战,让人们无论身在何处都能享有更美好的家。通过从日本传统汲取精华,不断革新突破以制造改善居家环境的卓越产品。骊住的特别之处在于:通过匠心独运的设计、坚持开拓进取精神、致力于创新产品的使用体验,以负责任的方式驱动业务稳步增长。我们的经营理念通过旗下各大品牌得以有力地彰显,它包括德国高仪、美国美标和日本伊奈等。骊住集团的业务遍及全球逾150个国家,拥有近55000余名员工,他们每天生产制造着影响10亿多人生活的产品。

"骊住"集团(东京证交所代码:5938)是"骊住"投资组合的上市控股公司。

消息来源:骊住集团
相关股票:
OTC:JSGRY Tokyo:593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