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骊"以赴,共绘永续新蓝图 骊住携旗下四大品牌亮相第六届进博会

2023-11-06 20:26 3496

上海2023年11月6日 /美通社/ -- 2023年11月6日,全球卫浴与家装领导企业骊住水科技集团携旗下高仪、美标、伊奈和骊住厨房亮相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集中展现创新科技与多元产品,以期为消费者带来多样化且可持续的厨卫解决方案。此次参展,骊住以"全‘骊'以赴,共绘永续新蓝图"为主题,进一步深化"可持续"理念,彰显其凭借丰富多样的一站式厨卫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及加快绿色低碳转型的决心。

骊住亮相第六届进博会
骊住亮相第六届进博会

活动当天,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领导陶江女士、骊住水科技集团陶瓷全球采购领导王钢先生、骊住水科技集团全球研发中心领导范忠德先生、骊住水科技集团中国区陶瓷工厂运营领导曹琛、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美标中国领导黄波平先生、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伊奈中国以及骊住厨房中国领导白永光先生、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高仪中国全国销售领导鲍海峰先生亲临现场为展台揭幕,通过"水"这一具有代表性的骊住元素点亮地球,展现出骊住对未来地球的关切和对可持续发展的责任担当。

“全‘骊’以赴,共绘永续新蓝图”展台揭幕仪式&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领导陶江女士致辞
“全‘骊’以赴,共绘永续新蓝图”展台揭幕仪式&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领导陶江女士致辞

"骊住已连续四年参展进博,今年基于往届参展主题,向广大消费者进一步展现企业在发展进程中对‘可持续理念'的贯彻与落实。"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领导陶江女士表示,"一直以来,骊住始终坚定践行对中国的可持续发展承诺,希望与中国消费者、合作伙伴及集团员工共同实现永续未来。借助进博会这一国际平台,骊住希望与行业同仁共享深耕可持续领域的丰富经验,为扎实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提振加速,引领健康、幸福的美好生活。"

聚焦三大领域,打造绿色可持续空间

穿梭在骊住展台,清新治愈的自然气息扑面而来。大型绿植的运用独具匠心,赋予整体设计灵动生命力,不仅增加了休闲氛围、营造出沉浸式生态空间,也与企业在中国可持续发展的行动轨迹紧密相连。与此同时,展台聚焦"个性生活"、"洁净健康"和"节水节能"三大领域,集结了丰富多元的产品矩阵以及创新的设计理念,生动诠释骊住"让人们无论身在何处都能享有更美好的家"的品牌愿景。

个性生活领域,高仪、美标和骊住厨房推出不同定制选择,每款产品皆由细节处满足多元化的个性态度。其中,高仪旗下高端奢华子品牌高仪SPA带来创新产品瑞雨水之灵感定制化淋浴系统。该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搭配高仪SPA Aqua瑞雨侧喷,定制超越五感的奢华淋浴体验,让浴室成为休养生息的家庭水疗圣地。高仪SPA雅欧套间提供金色晨曦定制选择,采用清晰的线条和圆润的轮廓,将古典美学与现代技术相结合,兼具优雅与性能。去年以"爱家.爱生活"为全新品牌主张进行全方位品牌焕新的美标,也以产品为载体展现其对消费者更深层次的关注和洞察。美标鎏光熠彩五金系列以个性化与极简主义感性演绎色彩美学,用理性诠释韧彩技术,赋予产品坚韧性能与恒久亮泽,展现"自在生活,鎏光熠彩"的产品特色。美标精"智"酒店套间采用美标纤格系列,以超椭圆为设计灵感,融合品牌标志性元素边框和枕形,彰显柔和极简主义精髓;骊住厨房带来的RICHELLE SI全进口系列厨房套系,使用F4星环保标准板材,甄选6种设计风格和22种各具特色的厨房布局方案,刻画多元的厨房生活方式,以"厨之本义"演绎"上乘非奢"的品牌内核。

近年来,人们对健康安全的需求逐步升级,骊住将消费者痛点充分纳入考量,在洁净健康领域带来全方位厨卫产品。高仪艾吉娜智能挂厕搭载多项"黑科技"——肤享净技术、高仪釉恒净、高仪抗菌技术、高仪1+伊专研净、水瓷超净技术,打造极净安心的产品体验。高仪波蓝前置过滤器、高仪6合1过滤瓶、高仪波蓝二合一净水龙头、高仪波蓝RO反渗透过滤系统等技术和产品带来净水整体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对饮水品质的更高诉求。美标主张智"适"科技理念,力求将科技恰当融入生活。全新推出的美标睿乐智能一体挂厕结合创新前沿科技,更有UV 光净科技、全水路杀菌和"Easy Guide"启明星感应系统加持,并搭载双子星智控平台、活水即热技术、自动开盖、自动除臭、自动冲水、三重抗菌等功能,满足消费者对挂墙式智能座厕的需求;美标泡沫给皂一体式感应龙头将龙头和皂液器合二为一,配置红外感应功能,以零接触的方式杜绝交叉感染。秉承百年匠心的伊奈融合人性化设计与生活美学,其旗舰产品赛天思智能座便器和赛瑞思智能座便器等搭载前沿洁净技术,守护用户的舒适与健康。在康养区域,伊奈还打造出舒适安老套间,凭借S600挂厕搭载泓系列智能便盖、坐式淋浴系统及上翻安全扶手等智能和适老产品,为老年群体营造周到体贴的卫浴体验。

骊住始终着眼于可持续发展,将创造环境友好的未来作为全球范围内的共同目标。在节水节能领域,骊住旗下品牌带来了搭载开创性水效能革命性技术的产品。其中,搭载骊住阀芯技术的产品可以在冷热水模式切换过程中有效节能,且易于精准操控,还可提供多种出水方式选择,营造舒适、个性化和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作为始终追求长期水资源保护的品牌,高仪坚持360度全方位可持续发展战略。其中,高仪感应龙头可帮助消费者节约高达70%的日常用水,而高仪SPA ICON 3D龙头系列与黄铜材质的前代产品相比,重量减轻55%,生产3D金属打印龙头的能耗相比黄铜铸件的生产能耗也降低了约20%。

骊住各品牌带来多元化厨卫家装解决方案
骊住各品牌带来多元化厨卫家装解决方案

助力中国可持续发展,持续深耕中国市场

中国是骊住在全球为数不多投入全线主力品牌的市场。多年来,骊住不断加大对华部署与投资,在上海落地并扩大了亚太研发中心,设立融合旗下四大品牌的骊住体验中心,正式启动运营苏州建材工厂以扩大产能,以兼备创新技术与前沿设计理念的厨卫家装方案,更好地响应并挖掘中国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此外,骊住还为医院、学校等公共区域提供卫生、健康、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为实现"健康中国2030"目标贡献力量。

"创新"是骊住不变的内驱力。骊住从消费者的核心诉求出发,持续推动产品研发、服务升级与完善。在战略层面,骊住从商业模式、创新、数字化三个方向开启集团数字化转型项目,转型为"产品+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目前,骊住以713个标签精度,累计了上百万个家庭的用户画像,其所成立的消费者俱乐部,已实现高达18%的会员支付转化率,超出行业平均80%。同时,骊住还在加快传统零售门店向O2O门店的转型,打通消费者全程和全生态触点,提供更多元消费渠道选择;推出"24小时美「骊」焕新"一站式焕新服务,24小时内完成焕新的专业安装,现已覆盖近60座城市,转化率与普通零售订单相比高出33%。

通过将可持续理念深植企业发展,骊住带领旗下品牌积极开展可持续行动,践行以"水资源保护和环境可持续发展"、"全球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以及"多元化和包容性"为三大关键支柱的企业社会责任战略。基于水资源保护和环境可持续发展这一支柱,骊住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减缓和适应气候变化方面,骊住发起"2050年环境愿景",目标在2050年前在流程、产品和服务中完全实现净零温室气体排放。目前,骊住全球8家五金工厂已实现碳中和,在全球范围内累计减少了6600万吨碳排放;美标旗下江门工厂已于2020年实现工厂碳中和,并荣获可再生能源证书认证,天津、上陶、江门三家工厂于2022年获得中国绿色建材产品认证,更有逾300个产品获得中国绿色产品认证(CGP)。在循环经济方面,高仪提出的"减塑倡议",每年可减少约3700万个塑料制品。在可持续用水方面,骊住致力于研究开创性水效能革命性技术,通过节约、循环和净化水提高水资源的环境价值。此外,骊住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合作的"MAKE A SPLASH"项目已惠及290万人,并荣获2023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中的企业ESG实践奖,为世界的可持续发展及健康议题贡献力量。

住已宣布正式签约第七届进博会,再赴2024"进博之约",续写骊住的进博故事。未来,骊住将持续深化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布局,赋能中国家装卫浴行业发展,为可持续家居的新蓝图建设贡献力量。同时,坚定履行对华承诺,携手中国政府和国内外行业伙伴,拥抱中国市场大机遇,与中国同频共振、互生共荣!

关于骊住

骊住集团是全球卫浴与家装领导企业,致力于让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无论身在何处都能享有更美好的家。骊住通过有意义的设计、坚持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致力于提升产品的使用体验,以可持续方式推动社会发展,创造更美好的家居生活。骊住集团旗下拥有众多全球知名百年企业,包括高仪、美标、伊奈、骊住厨房等多个拥有悠久历史、文化底蕴与技术沉淀的优秀国际品牌。今天,骊住集团的业务遍及全球150个国家,拥有55000余名员工,每天为全球10亿多人提供美好家居生活。

"骊住"集团(东京证交所代码: 5938)是"骊住"投资组合的上市控股公司。

消息来源:骊住集团
相关股票:
OTC:JSGRY Tokyo:593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