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WC创始人Chris:看好中国市场,“医美之都”未来可期

2023-09-26 10:00 3186

上海2023年9月26日 /美通社/ -- 2023年10月20-22日,第三届AMWC CHINA世界美容抗衰老大会将在成都天府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届时,200多个医美品牌及企业将在现场全方位展示其先进的产品与技术。超过180来自全球多国的医疗美容抗衰领域专家学者将共聚一堂,分享抗衰领域的专业分享,并深入探讨前沿进展。关于AMWC你知道多少?为什么会来成都,它的前世在哪里诞生,今生又有怎样华丽的转身?为什么它被行业誉为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医美盛会?为此AMWC世界抗衰老大会创始人 Christopher Luino进行了如下分享:

誉享全球 抗衰领域的国际盛会

创始人Christopher Luino(以下简称Chris)回忆:在90年代末期,我和我的生活伴侣在参观皮肤病学大会时,遇到了一位整形外科医生,与我们提议在巴黎举办国际医学美容大会,我们都认为这是一个很有趣的项目,因为当时并没有针对医美领域的国际活动,于是在2000年,我们在巴黎成功举办了IMCAS大会,连续三年成功举办此大会之后,我于2003年独立创办了AMWC(Aesthetic & Anti-aging Medicine World Congress)。成立初衷,是希望能在抗衰老医学领域打造一个更大型全面的国际盛会,主要面向包括皮肤科医生、整形外科医生、医学美容从业者和抗衰老医生在内的专业人士。

2023 AMWC MONACO 现场
2023 AMWC MONACO 现场

经过多年发展,AMWC在行业内拥有了高知名度和广泛影响力,AMWC摩纳哥也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医学美容活动之一。Chris说:“提到摩纳哥,人们总会联想到财富、奢华和优雅浪漫的生活方式。它拥有干净整洁的街道,俯瞰地中海的魅力建筑,并以高端购物和豪华酒店著称。对比活动相关的增长率也能发现,这个小而美的旅游胜地,和医美行业完美匹配。因此,我们选定了摩纳哥作为大会永久举办地。”

2023 AMWC MONACO 现场
2023 AMWC MONACO 现场

如今,AMWC已在英国、巴西、印度、印度尼西亚、中国、日本、泰国、拉丁美洲、美国等地每年开办医美盛会,成为了医美上中下游从业者必参与的行业盛事。Chris表示:“除摩纳哥外,大会在中国、东南亚、日本、美国和拉丁美洲都有活动,也计划扩展到中东地区等有增长潜力的新区域。此外,我们还在持续推动AMS (Aesthetic Multispecialty Society)的发展。这个面向医美相关专业领域的线上全球社群,目前拥有超过20000名成员。它不仅是AMWC大会的科学监督组织,也为所有成员提供教育内容、指导方针、最佳实践建议和其他服务。”

历经21年 AMWC见证行业趋势变化

创办20余年,行业在日新月异间不断蝶变。Chris回忆道:“当时的美容市场还以基于能源的设备为主,特别是激光,被视为许多美容治疗的魔法解决方案。市面上仅有少数可注射产品,主要是基于动物来源的胶原蛋白,还并不流行。逐渐地,人们开始对肉毒杆菌毒素和第一代可吸收透明质酸注射品产生了浓厚兴趣,这类产品迅速被广泛接受,并持续增长至今。”

Chris表示,目前国际市场仍然由可注射产品主导。同时,新方法也在陆续出现,主要与再生医学、自体治疗和生长因子有关。

基于对行业的充分认知及丰富经验,本届AMWC大会设置了面部年轻化论坛A/B/C、医美运营及营销管理论坛、皮肤美容论坛、光电抗衰论坛、抗衰技术论坛、整形外科论坛五大学术论坛。大会将围绕面部年轻化,以临床应用为导向,内容涵盖面部填充/肉毒毒素/线技术等常见的微创年轻化治疗技术、贴合临床的解剖探讨、前沿的新材料新技术以及新产品发布等。

2023 AMWC CHINA 将于10月20日登陆成都
2023 AMWC CHINA 将于10月20日登陆成都

看好中国市场  “医美之都”未来可期

看好中国市场,Chris说:“早在2007年,我们在上海举办过一场约500人的美容医学会议,并认识到中国市场的与众不同。出于对中国市场潜力的认可与浓厚兴趣,我们找到了合适的本土合作伙伴,最终成功组织了AMWC CHINA。”

医学美容抗衰老风靡欧洲市场多年,拥有更高的平均消费力及更“奢华”的品牌历史传统。与之不同,在人口数量远超欧洲的中国市场,公司策略更注重销量,而非更高的产品定价。

因此,本次AMWC大会不仅会将当今世界上的热门技术和先进设备带到中国,还特设MASTER CLASS注射大师班,邀请中日泰等多位国际级专家现场授课进行真人注射演示,呈现贴合亚洲人特点与审美趋势的最新治疗技术。

而对于本次大会落户地中国“医美之都”——成都,Chris表示,在过去30年里,成都一直是深受中国国家政府关注的医疗中心。因此,成都各方面对医疗问题和相关实践都有深入的了解。

在他看来,作为医美的战略发展城市,成都一定未来可期:“作为中国的新一线城市,成都拥有庞大的消费者基础,这也能支撑起当地蓬勃发展的美容市场。而且,成都本身就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城市,与我们行业的‘迷人’特质很契合。”

消息来源:AMWC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