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WC大会今年10月在成都举办,专家齐聚开启医美新思路

2023-06-20 17:18 4359

上海2023年6月20日 /美通社/ -- 如今,医美已成为医疗消费升级的重要分支,医美产品量价齐升的成长逻辑,也使其成为医药领域与消费领域中不可多得的好赛道。纵观我国医疗美容市场的发展历程,十年来可谓突飞猛进。随着经济条件改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同时中国消费者受国际医美新潮流影响,医美消费意识逐渐觉醒,医疗美容市场呈现出快速发展的趋势。

"人口红利"+"消费升级"共同驱动医疗美容行业增速发展,基于上述庞大的市场需求导向,第三届"AMWC China 世界美容抗衰老大会",将于2023年10月20-22日在成都·天府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AMWC(Aesthetic & Anti-aging Medicine World Congress)创立于2003年,是英富曼会展集团旗下的全球性医美学术大会,在行业内具有高知名度与广泛影响力,在学术引领、行业规范方面独树一帜。如今,AMWC 系列展会已遍布摩纳哥、北美、泰国、巴西、中国、日本、印度等地。

本届AMWC会议与展览面积达10,000平方米,组委会将力邀180+位国内外权威专家学者、行业翘楚做精彩演讲,并邀请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出席。共同探讨医美行业发展趋势,分享医美科技创新产品及实践案例,深度解析当下热门的医疗美容话题,探寻人类生命健康深层次需求,为行业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分享和前瞻性预测。

对于中国的医美行业从业者来说,这将是与来自不同国家的行业同仁一起学习、讨论各种美容和抗衰老医学领域新研究的好机会。


学术论坛

众所周知,以"会"带"展"是AMWC的特色。今年在学术版块,AMWC将保持一贯的高质量、高水准,邀请国际上杰出的抗衰老医学、美容外科、皮肤病学等方面的专家,在会议举期间分享这些领域的新进展,和与会者共同探讨美容抗衰领域的前沿技术和新研究成果。

同时,本次大会有幸邀请到曹谊林教授、田卫东教授和Claude Dalle教授,共同担任AMWC 2023的大会主席。三位教授都是在医美领域享有盛誉的专家,他们的加入将为AMWC大会的学术版块提供更高质量的内容和更广泛的视角。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AMWC还特设了【注射大师班】,将邀请多位国际注射专家现场授课,让与会者能够深入了解前沿的注射技术和应用,进一步提升自己在医美行业中的竞争力。*更多关于【注射大师班】以及大会演讲嘉宾的信息,敬请关注官方资讯)


展览区域

AMWC一直致力于为参展商与全球优质买家构建高效、高质、精准的全方位一站式专业商贸平台。现场展览区域将汇聚200+个知名医美品牌及企业,全方位展示其先进的产品与技术,预计吸引超4,800名专业观众及买家到场。

展品涵盖多个类别,包括:填充注射产品、皮肤美容产品及技术、美容抗衰仪器及设备、术后修复产品、手术用品及耗材、抗衰老保健品及内服产品、美容抗衰老相关软件及服务提供商等。与会者可以近距离了解这些产品和服务,并且与专业人士和行业精英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现场活动

除了学术论坛和展览区域,今年AMWC大会还将提供多种特色活动,如商贸对接会、茶歇交流会以及大咖粉丝见面会等,为与会者提供多种社交环境,可以与行业领袖、医美同仁进行更深入的互动和合作。

AMWC 2022 展区
AMWC 2022 展区

AMWC 2023观众报名已开启,通过官方网站进行报名:www.amwcchina.com

消息来源:AMWC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