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构安全:华为HiSec智能安全全新升级 重磅发布HiSec SASE安全方案

上海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期间,华为安全与全球行业精英、科技领袖和资深行业决策者共同探索网络安全发展新蓝图。在安全专题论坛上,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安全产品领域总裁马烨介绍了全新升级的HiSec 3.0"云网边端"一体化安全架构,阐述了华为在网络安全方面一些新的理解与实践。同时,华为还发布了"云网边端"架构下的HiSec SASE安全解决方案,重新定义企业安全边界。

Mike Ma, President of Security Product Domain, Huawei Data Communication Product Line
Mike Ma, President of Security Product Domain, Huawei Data Communication Product Line

全新华为HiSec 3.0"云网边端"一体化安全解决方案为企业安全保驾护航

马烨指出,数字化发展已上升为国家战略,网络安全是数字世界的基石。为保障企业安全,华为HiSec 3.0"云网边端"一体化安全方案全新升级。在云侧,华为乾坤10+SaaS服务按需订阅、即时开通,提供有效防护。在网侧,网络与安全能力多合一,管控融合,打造极简组网。在边界,容器化安全资源池和安全业务链灵活编排,支持业务实现分钟级部署。在终端,华为乾坤EDR具有轻量化、易部署等特点,威胁检出率居业界领先。HiSec 3.0集所有优势于一体,为企业全方位加固安全防线。

HiSec SASE安全解决方案重新定义企业安全边界

随着数字化转型进程加速,业务上云,万物互联,云网融合加速发展。与此同时,企业面临的安全威胁也日益加剧。

在此背景下,华为HiSec SASE安全解决方案重磅发布,重新定义企业安全边界。该解决方案具有四大智能优势。一是智能运营,执行统一管理、编排、响应,运营成本降低50%。二是智能编排,对安全功能进行容器化按需加载,资源利用率超过70%。三是智能无损,利用自适应前向纠错(A-FEC),即便丢包率达到30%,视频依然流畅播放不卡顿。四是智能响应,持续动态检测,加密文件实时备份和恢复,数据零丢包。

在金融网络全域安全圆桌论坛上,华为邀请全球知名金融企业,共同探讨SASE分支安全话题。华为HiSec SASE安全解决方案广泛适用于远程办公、多分支组网、终端安全防护等场景,能够为公共服务、金融、制造等行业客户提供高效安全地访问软件即服务(SaaS)、公有云、互联网和企业总部等服务。

 

消息来源:Huawe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