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连续18年上榜,立邦稳居亚洲品牌500强

2023-09-22 20:45 10064

上海2023年9月22日 /美通社/ -- 9月20日,以"科技如何推动品牌转型和改变消费者行为"为主题的2023年(第十八届)"亚洲品牌大会暨亚洲品牌500强发布会"盛大启幕。立邦连续18年上榜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发布的《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位列第144位,较上年跃升3位,成为2023年唯一上榜的涂料品牌,刷新品牌价值新高度。[1]

立邦连续18年荣膺亚洲品牌500强
立邦连续18年荣膺亚洲品牌500强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全球领先的数字营销和品牌评估顾问公司,其研究成果已被多家《财富》世界500强企业引用,致力于帮助企业获得显著的商业成功。[2]自2006年起,世界品牌实验室每年基于亚洲品牌影响力进行测评,即品牌开拓市场、占领市场、并获得利润的能力,基本指标包括市场占有率、品牌忠诚度和亚洲领导力,[3]并且将ESG(环境、社会和治理)评分纳入亚洲品牌评价体系。今年共有2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个品牌入选该榜单。立邦能够连年上榜,离不开自身对科技创新的坚持以及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持续投入。

秉承"用科技构建最赋价值的生态平台,成为涂料整体解决方案的引领者"的企业愿景,立邦深入洞察市场需求,增强自身科技创新动能,持续丰富产品矩阵、延展应用场景,为家装、建筑、汽车、船舶、工业等各个领域提供优质产品和解决方案。截至2022年底,立邦在中国拥有超过800位的研发人员,参与国家及行业标准制定71个,累计申请专利987项,其中已获授权的专利逾651项。

立邦涂料广泛应用于不同空间场景
立邦涂料广泛应用于不同空间场景

在坚持科技创新实现持续增长的同时,立邦兼顾行业绿色长远发展。以"永续大地精‘彩'"作为企业可持续理念,立邦关注价值链上的环境足迹,发力不同领域环境友好型涂料的创新研发,期望构建绿色循环低碳发展体系。截至2022年底,立邦在全国范围内已有6家工信部认证的国家级"绿色工厂",涉及建筑、工业、汽车等多个领域的产品一共获15个碳足迹认证,包括立邦轻质真石漆、立邦荣彩石、立邦140℃超低温电泳和立邦140℃超低温固化粉末等。

立邦着力推动价值链绿色化进程
立邦着力推动价值链绿色化进程

得益于"刷新美好生活空间"企业使命的持续践行,立邦多次入围"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全球十大最具价值涂料品牌"、"亚太涂料制造商25强"等榜单。未来,立邦将继续载誉前行,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打造更多绿色优质产品和解决方案,永续行业发展、共筑美好生活。

[1] 世界品牌实验室官网,2023年《亚洲品牌500强》,https://www.worldbrandlab.com/summit1/2023asia500/brand/brand2.htm,2023/9/22

[2] 世界品牌实验室官网,《关于我们》,https://www.worldbrandlab.com/?aboutus,2023/9/22

[3] 世界品牌实验室官网,亚洲品牌大会,https://www.worldbrandlab.com/summit1/2023asia500/,2023/9/22

 

消息来源:立邦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