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实力再获认证,立邦连续6年荣膺“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

2023-07-24 21:16 2994

上海2023年7月24日 /美通社/ -- 《福布斯》发布“2023全球企业2000强(Forbes Global 2000)”榜单,立邦凭借亮眼的业务表现和品牌影响力连续6年榜上有名,位列全球第1072位,较去年大幅提升171位[1]。此次排名的跃升和连续上榜,代表着立邦全球实力获得国际市场充分认可,也是立邦深耕涂装市场、持续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又一有力证明。

立邦荣登“福布斯2023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
立邦荣登“福布斯2023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

《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是业界最受关注的商业企业排行榜之一,展示自21世纪初以来全球企业界发生的变化。榜单每年依据全球各大上市公司的销售额、净利润、资产和市值四大指标,对企业进行评估和排名,评选出全球最大的2000家上市公司。作为具有全球尖端研发实力和资源的涂料制造与服务商之一,立邦依托全球资源优势,把握市场机遇,以创新为内驱力不断提升品牌竞争力,造就强劲企业实力。

立邦以创新为驱动力,不断推动业务向多元化发展
立邦以创新为驱动力,不断推动业务向多元化发展

秉持“立邦,刷新为你”的品牌主张,立邦始终立足于消费者,不断以优化的产品、服务和完善的涂装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和行业客户的多元需求。如今,立邦的业务范围已涵盖装饰涂料、建筑涂料、工业涂料、汽车涂料、船舶涂料、厨卫底材、防护涂料、卷材涂料、粉末涂料和辅材等多个领域,持续以“刷新”之力,为多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赋能提速。同时,立邦的品牌实力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在Brand Finance发布的“全球十大最具价值涂料品牌”榜单中,立邦连续两年跻身全球前三,不仅如此,还连续四年蝉联涂界“全球工业涂料品牌Top20排行榜”十强,连续17年上榜由World Brand Lab发布的《亚洲品牌500强》,成为2022年唯一上榜的涂料品牌。此外,立邦还获评人民网“2022国民消费·影响力品牌”,彰显穿越周期的品牌力。

一直以来,立邦秉承“用科技构建最赋价值的生态平台,成为涂料整体解决方案的引领者”的企业愿景,敏锐洞察消费需求变化,不断以创新驱动发展,为中国及全球的消费者提供多元产品和解决方案。肩负“刷新美好生活空间”的企业使命,未来,立邦将继续载誉前行,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 内容来源:Forbes,《The Global 2000 2023》,2023/6/8,https://www.forbes.com/lists/global2000,2023/7/24

消息来源:立邦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