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集团推出可再生氨认证计划

2023-09-20 15:31 2805

上海2023年9月20日 /美通社/ -- 继一月份推出可再生氢计划后,必维集团宣布了可再生氨计划,该计划有助于确保利用可再生能源安全、可持续地生产氨。氨的生产和使用已有数十年历史,特别是用于制造肥料。目前,天然气是氨生产的主要来源,占全球温室气体(GHG)排放量的1.3%。利用可再生能源通过水电解产生氢气,并用从空气中获取的氮气将其转化为氨,为传统氨生产提供了可持续且低碳的替代方案。因此,它被视为存储和运输可再生能源的强大能源载体。


许多可再生氢开发商计划将氢转化为氨,除了传统的氨利用方式之外,还有多种用途,例如:将氢转化为氨可以作为能量载体(可裂解回氢气),或者用于船舶的低碳燃料或发电的混烧燃料。氢气转化为氨的广泛使用标志着生产商需要提供氨生产方式的透明度。 必维集团可再生氨认证计划的目的是通过建立信任,为氢能发展和国际贸易做出贡献。获得可再生氨证书的先决条件是成功完成必维集团针对所用生产商所使用氢原料的可再生氢认证计划。 在认证计划中,安全性、可持续性和可再生输入是氢和氨方案的强制性标准。此外,生产商必须证明所生产氨的碳排放强度低于0.5 kg CO2eq/kg。

必维集团可再生氨认证计划从设计阶段开始就适用,还能够提供"可融资性"证明,以满足开发商吸引早期资金的需求。"必维将继续我们在能源转型中推动创新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我们很自豪能够发布专门针对可再生氨的认证计划。该计划旨在对使用可再生氢原料生产氨的工厂进行全面评估。它从生命周期评估的角度涵盖碳足迹和其他环境影响,并能纳入安全和 ESG 方面。"

--Laurence Boisramé,必维集团全球氢销售总监

作为一家企业对企业(B2B)对社会(B2S)的公司,必维集团支持 400,000 名客户在迈向更可持续的业务和更可持续的世界的过程中变得更加高效、更有条理、更值得信赖。

必维集团成为 certifhy™ 氢计划的认证机构

CertifHy™ 旨在促进和推动非可再生氢、可再生氢以及低碳氢的生产、采购和使用。 CertifHy™在欧洲开发了 CertifHy™ 非政府认证 (NGC) 计划,通过为消费者提供可靠的工具以跟踪氢的来源和环境凭证,同时支持并开拓氢市场。支持该计划的方法侧重于两个方面:所用能源的来源和产生的氢气的碳足迹。这些非政府证书促进了整个欧洲的可再生和低碳氢贸易。


必维集团拥有 7,400 多名经验丰富的审核员的集中支持,每年可执行约 300,000 次审核,能够为全球客户提供统一高水平的检验认证服务。凭借这项新的认证服务,必维审核员现在还可以对氢气生产设施进行 CertifHy™ 审核,以确保企业生产的能源可满足 CertifHy™ NGC 方案的要求。

"必维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为整个价值链的氢能源参与者提供支持。我们利用全球化的、广泛且跨行业的技术专长,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我们很高兴与 CertifHy™ 等负责任的倡导者合作。我们提高透明度,满足日益提升的环境标准要求,并实现脱碳目标,从而保护气候并改善生活条件。"

--Laurence Boisramé,必维集团全球氢销售总监

"自 2017 年以来,CertifHy™ 一直致力于提供氢认证服务,以支持能源转型。必维集团的加入对于 CertifHy™ 来说是一个意义匪浅的里程碑,因为与主要的认证机构的合作将帮助我们进一步扩大可再生氢和低碳氢认证计划。"

--Matthieu Boisson,CertifHy™ 项目协调员

必维集团支持能源行业脱碳。 必维绿色服务和解决方案利用必维在质量、健康和安全以及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专业知识支持企业应对当今能源转型面临的挑战。

消息来源:必维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