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晨光受邀出席2023年可持续发展目标峰会

2023-09-20 10:59 2924

首批签署"可持续发展产业共识"倡议

上海2023年9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第二届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峰会于美国纽约举行,这也是联合国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最高级别峰会。作为中国文具行业唯一代表,晨光首批签署"工商界在行动-可持续产业发展共识"倡议,晨光首席可持续发展官陈姿丹受邀出席此次峰会"产业可持续创新2023"官方主题边会,与全球多家工商界代表企业共同探讨商业实践的可持续发展。


工商界作为攻坚产业绿色转型的主力军,在"30·60"双碳目标和联合国制定的可持续发展目标背景下,以身作则,为推动全球经济增长、社会福祉、生态文明多目标共赢的可持续发展而不懈努力。晨光与五粮液、华熙生物、飞鹤等工商界代表企业,共同签署"工商界在行动-可持续产业发展共识"倡议,承诺以务实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支持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以负责任的商业实践共建可持续发展新道路。


在论坛"绿色创新赋能可持续的消费与生产"专题讨论上,陈姿丹分享了晨光在绿色转型过程中的成果实践,"中国文具行业在可持续领域的探索才刚刚开始,在这个全球最大的文具消费市场,我们的机遇和挑战都是巨大的。晨光一直‘坚持做对的事'。只有坚持长期主义,在可持续实践中不断为商业创造价值,才能实现商业的可持续发展。"


 


 


"一笔开启,绿色生活"。晨光以可持续产品为载体,倡导更多年轻消费者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践行可持续理念,共创美好未来。2023年初晨光携手美团"青山计划"推出的首款碳中和文具系列,也成为了本届论坛的伴手礼。每支碳中和系列中性笔笔身采用回收餐盒再造的再生塑料,可减少约2.3g塑料产生的碳排放,因此更加低碳。这是晨光在可持续产品领域做出的一次全新尝试,也推动行业朝着更可持续的未来前进。


创立30余年,作为陪伴一代代国人成长的文具品牌,晨光坚持打造有温度的好文具,积极推进可持续战略落地,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未来,晨光将继续支持响应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向国际社会展现中国工商界承担国际责任的坚定态度。

消息来源:晨光文具
相关股票:
Shanghai:60389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