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红参油缓解前列腺增生效果显著

2023-09-20 07:00 12674

韩国首尔2023年9月20日 /美通社/ -- 服用红参油可以安全有效的缓解前列腺增生的临床研究结果被首次发表。

首尔圣玛丽医院发现红参油对改善前列腺增生非常有效
首尔圣玛丽医院发现红参油对改善前列腺增生非常有效

由首尔圣玛丽医院泌尿外科金世雄教授团队与韩国人参公社(KGC)联合研究小组研究发现,摄入从正官庄红参中提取的红参油可以安全有效地缓解前列腺增生。该研究论文发表在国际期刊《世界男性健康杂志》(The World Journal of Men's Health)的八月刊上。

联合研究小组对88名40岁及以上患有前列腺增生的男性进行了临床试验。参与者每日一次(1000毫克/日)服用两粒500毫克的正官庄红参油胶囊,连续服用12周。研究小组发现这些人的IPSS(国际前列腺症状评分)发生了变化。事实证明,对照组的评分提高了3.7%,而红参油组缓解了50.5%。在亚类别中,红参油组的尿急症状改善了69.2%(对照组为19.7%),尿频改善了65.0%(对照组为8.7%),排尿踌躇改善了61.5%(对照组为15.7%),残余尿量改善了53.9%(对照组为5.9%),排尿中断情况改善了44.4%(对照组为3.1%),夜尿症改善了41.8%(对照组为12.3%),少尿症改善了37.1%(对照组为2.4%),生活满意度提升了24.1%(对照组为3.7%)。

金世雄教授表示:“我们发现红参油不仅可以明显缓解前列腺增生症状,还可以改善现有前列腺治疗剂的副作用。”他继续表示:“患者无不良反应证明红参油可以安全有效的治疗前列腺增生症,这具有重要意义。”

 

消息来源:韩国人参公社
相关股票:
Korea:033780 OTC:KTCI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