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采用中国第一滋补食材的正官庄"燕窝"产品进驻韩国免税店

2023-12-27 07:00 13268
  • 正官庄推出含有燕窝的GoodBASE红参石榴燕窝ROYAL
  • 经严格质检的石榴、燕窝、红参集于一小瓶,服用简便
  • KGC人参公社采用各类国外知名天然成分,加快推出健康食品

韩国首尔2023年12月27日 /美通社/ -- 正官庄将在韩国推出一款以中国最受欢迎的滋补食材"燕窝"为主原料的产品。 

采用中国第一滋补食材的正官庄“燕窝”产品进驻韩国免税店
采用中国第一滋补食材的正官庄“燕窝”产品进驻韩国免税店

燕窝自古以来便是中国皇帝享用的御膳珍品,绝世美人杨贵妃和清朝的慈禧太后曾常年服用燕窝,因此其也受到民间广泛关注。近来,燕窝类产品尤其在注重健康和美肤的中国女性群体中备受推崇。

2022年,中国燕窝消费市场规模为430亿元(约7.8629万亿韩元),并且每年呈持续增长态势。今年"双十一"期间,在中国电商平台天猫的滋补品领域销售排名中,燕窝类产品继去年之后再次登上榜首。

燕窝含有丰富的唾液酸(一种氨基酸)、矿物质和胶原蛋白,且采集和加工较为复杂。其中,尤数金丝燕窝最为上乘,金丝燕窝是金丝燕用海藻、鱼骨等混合凝结所筑成的巢窝。

正官庄旗下天然健康食品品牌GoodBASE计划凭借严格的品质管理和安全工艺,推出深受中国人喜爱的燕窝产品,以期牢牢抓住访韩中国消费者的口味。

"红参石榴燕窝ROYAL"添加了石榴主产地伊朗的石榴浓缩液和备受中国、东南亚推崇的金丝燕窝萃取粉,以及正官庄红参浓缩液,小小一瓶方便携带服用。

石榴被称为"女人的红宝石",不仅含有大量天然植物性雌激素,还富含单宁、花色苷、鞣花酸等有益物质。

除了推出"红参石榴燕窝ROYAL"外,KGC人参公社还将采用国外各地的知名天然食材,推出符合正官庄品质管理标准的产品。

今年5月,正官庄推出了便于服用的"鹿茸黑玛卡条"和"红参接骨木果条",产品采用优质的新西兰鹿茸、欧洲代表性健康果实接骨木果,以及古印加战士的力量源泉秘鲁黑玛卡制成。

KGC人参公社相关人员表示," 燕窝与冬虫夏草以及高丽参一样,都是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滋补食材,而红参石榴燕窝ROYAL正是一款可以尽情享用燕窝的产品。今后,我们将严选健康的天然食材在韩国持续开发出新产品。"

另外,GoodBASE红参石榴燕窝ROYAL可在仁川机场、济州机场以及市内主要免税店内的正官庄门店购买,今后还计划向中国当地出口。

消息来源:KGC人参公社
相关股票:
Korea:033780 OTC:KTCI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