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旅行推荐礼品,新产品正官庄 "高丽参膏EVERYTIME 闪释片FILM"

2023-09-18 08:00 3539

韩国首尔2023年9月18日 /美通社/ -- 去国外旅行时,要想在购物上不留遗憾,请牢记以下两点即可。第一,选择蕴含丰富的当地文化和价值的产品;第二,选择当地最具竞争力的优质产品。世界人参零售市场占有率连续10年位居第一的品牌正官庄是代表韩国的健康功能性食品品牌,可以便利地将健康送予他人,是深受欢迎的韩国旅行纪念品。 

韩国人参公社旗下的正官庄红参是拥有124年历史和传统的健康功能性食品, 在增进免疫力、缓解疲劳、改善记忆力、通过抑制血小板凝集促进血液流动、有助于抗氧化等方面获得食药厅正式认可,一直以来都与时俱进,不断研发创新。2012年,正官庄推出了便于携带和食用的液体条状产品"高丽参膏EVERYTIME",在20、30多岁青年群体中广受欢迎。10年间累计销售额突破了1万亿韩元,创下了每秒售出1.2条的惊人记录。由于可以随时随地增进健康,方便便捷,在韩国很多人都会在旅行时、运动时备好"高丽参膏EVERYTIME",以提高免疫力,缓解疲劳。

作为健康专业品牌的正官庄,拥有浓缩液产品"高丽参膏",以及片剂、胶囊、糖果、果冻等多种产品。今年夏天,不断研究新剂型的正官庄推出了采用口腔溶解膜片剂型的新产品"高丽参膏EVERYTIME 闪释片FILM"。膜片通过口腔黏膜吸收,与片剂产品和粉末相比,吸收更快。采用正官庄独有的技术力量将红参的功能性成分凝缩于膜片中,只要一天一片含于口中,就能轻松增进健康。这一创新产品仅上市一个月就创下售出13万片的记录,备受欢迎。

尤其是在免税店正官庄门店,截至10月22日,参与"Welcome Sale,正官庄"活动,即可根据购买金额获赠人气产品"高丽参膏EVERYTIME ROYAL "和新产品"高丽参膏EVERYTIME 闪释片FILM",购买 "和爱乐","GOOD BASE芦荟美肤果冻条ROYAL"等女性美容产品以及用于提高孩子免疫力的"红儿将军"、" I PASS "产品时也可获得各种赠品。

韩国旅行推荐礼品,新产品正官庄 “高丽参膏EVERYTIME 闪释片FILM”
韩国旅行推荐礼品,新产品正官庄 “高丽参膏EVERYTIME 闪释片FILM”

 


 

消息来源:韩国人参公社
相关股票:
Korea:033780 OTC:KTCI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