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42Gears推出AstroStatus:直观的事件沟通解决方案让客户在停机和服务故障期间亦可随时获知最新情况

42Gears
2023-09-15 04:59 2450

印度班加罗尔2023 9月15日 /美通社/ -- 企业移动性管理领域的领先企业 42Gears 十分高兴地宣布推出AstroStatus,这是一种直观的事件沟通解决方案,旨在增强企业能力,让企业在云托管解决方案出现服务中断和意外故障时能随时向客户通报情况。

AstroStatus 使企业能够采用积极主动的方式处理事件沟通,确保透明度,并及时向客户提供信息和清晰度,最终提升客户的整体体验。

42Gear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Onkar Singh表达了对此次产品发布的欣喜之情,他说道:"AstroStatus强化了我们赋能企业以提供卓越客户体验的承诺。 通过实时事件沟通,即使在充满挑战的时期,企业也可以主动与客户互动,建立信任和忠诚度。"

AstroStatus的主要功能包括:

  • 可定制事件模板和状态页面:客户可以定制事件模板和状态页面,显示当前服务状态、事件历史和维护更新信息。
  • 提示和通知:事件管理团队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实时更新,并刷新状态页面以提供最新信息(SMS和Slack即将推出)。
  • 订户管理:AstroStatus可轻松实现订户数据导入和将通知分配到状态页面,从而简化订户管理。 
  • 事件和计划维护通信:通过AstroStatus,事件管理团队可以创建和更新事件/例行维护,并相应地提醒订户。 

AstroStatus可提供以下优势:

  1. 主动沟通:通过提前提醒用户并随时向客户通报问题相关情况,企业可以降低支持成本和问询次数。
  2. 提高透明度:通过向客户提供历史正常运行时间和当前系统数据,AstroStatus帮助企业提高透明度并建立客户信任。 
  3. SLA遵从性:事件沟通团队可以在AstroStatus门户网站上就问题进行即时更新,并确保符合服务级别协议。
  4. 自定义品牌打造:通过在状态页面上加入公司徽标和品牌颜色,事件沟通团队可维护品牌一致性。

42Gears为有兴趣评估AstroStatus对事件通信活动影响的企业提供15天的免费试用期。 点击此处注册参加试用。

消息来源:42Gea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