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pstreet支持的Incentive Solutions更名为Extu

Extu
2023-09-14 21:20 2651

新名称反映渠道营销商的经验和扩张

亚特兰大2023年9月14日 /美通社/ -- 渠道营销和销售解决方案提供商Incentive Solutions 今天宣布已更名为 Extu("Extu"或"公司")。 此次更名巩固了渠道营销商Incentive Solutions与渠道提供商OneAffiniti的合并(Incentive Solutions于2021年4月收购了OneAffiniti)。 Extu得到了Capstreet的支持,Capstreet是一家总部位于休斯敦的中低端市场私募股权公司。

Extu首席执行官史蒂夫·普雷布尔表示:"我们的品牌重塑反映了我们新的共同形象和自Incentive Solutions和OneAffiniti合并以来我们公司的持续发展。 我们很荣幸能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相信这些解决方案将有助于加速他们的发展。"

Extu提供的解决方案通过提供全渠道营销自动化、旅行奖励和在线奖励平台,帮助制造商和经销商保留和发展其渠道。 这些解决方案旨在帮助Extu的客户提高销售额、获取市场份额、建立客户忠诚度并改善整个渠道的数据收集。 Extu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了更完整的营销渠道视图,公司计划在未来增加更多的产品线和服务。

消息来源:Ext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